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经 济 > 财经管理 > 产业经济

质量管理(精)/大亚湾核电站生产管理丛书

  • 定价: ¥124
  • ISBN:7502226443
  • 开 本:16开
  •  
  • 折扣:
  • 出版社:原子能
  • 页数:387页
  • 作者:昝云龙编
  • 立即节省:
  • 2002-05-01 第1版
  • 2002-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大亚湾核电站是按照国际标准的商业运作模式实施的一个大规模现代化工业企业,又是一个必须遵守国际原子能机构和国家核安全局颁布的安全法规的和平利用原子能的企业。
    昝云龙编著的《质量管理(精)》在内容上划分为三个部分:第1.2,3章描述了质量管理的概念,核电站的质量管理体系,以及质量文化的培育:第4,5,11,12章主要描述质量保证监查和监督,质量文件的管理和审查,质量缺陷的跟踪处理和自我评估的方法:第6,7,8,9,10章主要描述了核电站主要生产活动的质量管理,即运行活动、维修活动、工程和技术支持活动以及采购过程等方面的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级别及其应用等。

内容提要

  

    昝云龙编著的《质量管理(精)》为大亚湾核电站生产管理丛书的一个分册。书中全面、系统地介绍核电站的质量管理,既有理论分析又有大亚湾核电站的实践经验总结。主要内容包括质量管理体系,质量文化,质量保证,文件管理、运行活动、维修活动、采购等的质量管理。  
    《质量管理(精)》适合核电站以及电力系统生产人员和管理人员阅读,也可作为大型企业管理人员的参考书。

目录

第1章 绪论
第2章 质量管理体系的建立
第3章 质量文化的培育
第4章 质量保证监查和监督
第5章 质量文件的管理和审查
第6章 运行活动的质量管理
第7章 维修活动的质量管理
第8章 工程和技术支持的质量管理
第9章 采购过程的质量保证
第10章 质量保证级别及其应用
第11章 质量验证和电站管理行动跟踪
第12章 管理者自我评估
参考文献
后记
附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