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儿童文学

北风的背后/小布老虎译丛

  • 定价: ¥19.8
  • ISBN:7531326566
  • 开 本:32开
  •  
  • 折扣:
  • 出版社:春风文艺
  • 页数:362页
  • 作者:(英国)乔治·麦克...
  • 立即节省:
  • 2004-01-01 第1版
  • 2004-02-01 第2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小布老虎译丛。
    伴随全世界一代又一代孩子成长的图书。一个去过北风背后的小男孩。一部想像力非凡的作品。
    小钻石,一个生活在伦敦贫穷马车夫之家的善良小男孩,大家都知道他有一个好朋友——老钻石,就是那匹马。可是人们不知道他还有一个朋友,就是北风,她有一张巨大、美丽、苍白的脸,她看不到自己的身后,可是小钻石却去了她身后,那是一个神奇的地方……

作者简介

    任溶溶,本名任以奇,原名任根鎏,广东鹤山人,1923年生于上海,1945年毕业于上海大夏大学中国文学系。有名作家、翻译家。曾任上海译文出版社副总编辑。著作有童话集《“没头脑”和“不高兴”》,散文集有《世界上有这么一个小孩》《我现在长大了》等,曾获陈伯吹儿童文学奖杰出贡献奖、宋庆龄儿童文学奖特殊贡献奖等奖项。译著有《木偶奇遇记》《小飞侠彼得·潘》《骑士降龙记》《小熊维尼》《闯祸的快乐少年》等,2012年被中国翻译协会授予翻译文化终身成就奖荣誉称号。

目录

一 堆干草的阁楼
二 黎明
三 老钻石
四 北风
五 凉亭
六 在海上风暴中
七 大教堂
八 东窗
九 小钻石是怎么到北风背后的
十 在北风的背后
十一 小钻石怎样又回到家
十二 在桑威奇谁迎接小钻石
十三 海边
十四 老钻石
十五 马车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