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经 济 > 财经管理 > 财政金融、保险证券

民间股神(续集)

  • 定价: ¥30
  • ISBN:7208062560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人民
  • 页数:413页
  • 作者:白青山
  • 立即节省:
  • 2006-06-01 第1版
  • 2007-05-01 第9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本书自出版上市后,恰如当今的股市红红火火一样,受到广大股民的火热追捧,出版社一再加印又一再脱销,自出版三个多月,已经连续多次加印,热销数万。并连续上了图书销售排行榜。股民读者普遍反映该书有实实在在的指导作用,不需要具备很高财经知识与电脑技术的普通股民都可以学习与借鉴,收益明显。读者的反响是对该书价值的真实检验。
    本书披露了作者从活跃于当今股市的神秘高手那里挖掘出来的“独门暗技”,而这些绝招又往往是他们不怎么愿意对外泄露的,同时又是高手们以“昂贵”的代价与惨痛教训和万分心血得来的。因此,可以说,这些宝贵经验与绝招对广大老股民是十分贴切和迫切需要的,而对新股民更显得弥足珍贵。读了他们的投资经历与“赢钱”方法,你至少可以少走弯路、少花代价而走向成功与赢大钱。

内容提要

  

    本书的魅力已经越来越让广大读者“痴迷”,书中披露了作者优中选优、辛勤努力而从那些神秘高手那里挖掘出来的“独门暗计”而这些绝招往往是他们不怎么愿意对外泄漏的,他们中有台湾的“黑马王子”、拥有国际视野的国际投资大师郑琨金,有几年熊市中却创造资金翻两番的“神话”以及“重仓大赚”的冯毅,有全国股票模拟操盘大擂主、道破主力做盘玄机的江汉;有与操盘机关合作多年(被骗又“合作”骗股民),娴熟了解机构操盘手法与门道并取得辉煌业绩的机构操盘手刘颖,掌握短线黑马选股绝技十六招的束伟平,连续两年获得选股冠军的职业操盘手、以其高超的选股准确率和捕捉飙涨大黑马的传奇神技轰动大江南北的静远,还有作者对“人气”特旺的“民间股神”殷保华的深入采访与“挖掘”,篇篇叫绝,招招可学实用,引你走向辉煌“钱途”。

作者简介

    白青山,1944年生,著名新闻记者。曾任新华社记者、新华社南京军区分社副社长、《东海民兵》杂志总编、《中国社会报》副总编等职。在近40年新闻记者生涯中,发表过数百万字的新闻、通讯、报告文学等作品,多次在全国、全军评比中获一等奖。1988年获新闻专业高级职称。大校军衔。从20世纪90年代后期起,致力于中国证券市场第一线的新闻报道。曾先后出版《走进大户室》、《看赢家怎样炒股》以及荣列2006年十大社科类畅销书的《民间股神》等著作。被誉为证券投资者心中最亲善的朋友之一。

目录

出版人语
为爱,感动着每一天
——写在《民间股神》(续集)出版之际
西格玛奇迹
——记国际投资大师郑焜今的股市艺术
顶尖高手冯毅的九大操盘绝招
阳春阳和ST黑色黄金
道破主力做盘玄机
——一个成功操盘手的操作绝技
捕捉大黑马
——记深圳职业投资人杨帆的操盘技艺
中国股坛,有个成功的“小女孩”
——记机构操盘手刘颖的股市传奇
短线黑马选股十六法
——记职业投资人束伟平的操盘绝技
“选股冠军”相“飙马”神技
——记中国股市最具传奇色彩的资深机构操盘手静远
股市自由驰骋的八大诀窍
——记深圳职业投资人蒋政
万千股民再唤“股神”
——记上海滩投资高手殷保华的独到绝技(续)

前言

  

    《民间股神》自出版上市后,恰如当今的股市红红火火一样,受到广大股民的火热追捧,出版社一再加印又一再脱销,自出版三个多月,已经连续多次加印,热销数万。并连续上了图书销售排行榜。股民读者普遍反映该书有实实在在的指导作用,不需要具备很高财经知识与电脑技术的普通股民都可以学习与借鉴,收益明显。读者的反响是对该书价值的真实检验。许多股民读者还纷纷联系作者或者书中的高手“股神”,想学到更多的知识,并期盼作者有进一步的采访与记述。受此鼓舞与重托,作者在更广泛的范围内采访股林高手,并推出了该书的续集,以满足广大读者的需求与渴望。
    本书披露了作者从活跃于当今股市的神秘高手那里挖掘出来的“独门暗技”,而这些绝招又往往是他们不怎么愿意对外泄露的,同时又是高手们以“昂贵”的代价与惨痛教训和万分心血得来的。因此,可以说,这些宝贵经验与绝招对广大老股民是十分贴切和迫切需要的,而对新股民更显得弥足珍贵。读了他们的投资经历与“赢钱”方法,你至少可以少走弯路、少花代价而走向成功与赢大钱。
    成功的高手各有绝招,但也有不少是相通相同的,例如,多极共振就是不少高手的重要经验。他们往往将技术指标(中短均价的突破与成交量、MACD等)、大盘位置、国家宏观面政策、个股基本面状况、市场热点等等作综合分析,共振的因素越多,成功的概率越大。而正确的理念和因应市场变化与时俱进也是他们成功的基本“要诀”!
    得一金受惠一时,得掘金术获益一生。《民间股神》将助你在股市淘金乐乐,不断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