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工艺美术

新平面(08)

  • 定价: ¥38
  • ISBN:7534420660
  • 开 本:8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美术
  • 页数:88页
  • 作者:戈洪
  • 立即节省:
  • 2006-07-01 第1版
  • 2006-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平面设计是视觉文化的一部分,在知识经济的背景下,它在文化与商业传播中的价值正在得到提升。信息的传播形式和方式与媒介和技术的发展产生着互动,从传统的印刷媒介到数码时代的发展,平面设计的应用领域已在不断扩展并演绎出新的语言和风格。文化、商业、社会及活动的设计丰富着我们的视觉文化,也同其他视觉艺术一样,映射出时代发展与审美的变化。平面设计语言越来越丰富并充满着变数,不同国家的设计师展现出个人和地区风格,在多元形态的传播中,中风化和中个性化的形象塑造成为新的设计形象。设计需要文化的融合,这将有力推动设计的意识的交流。设计在商业、文化、社会中的价值正逐步体现。传统的平面设计面临挑战与应变,它应沟通思想,传达信息,改善生活品质。本书集结了国际,尤其是亚洲三国——韩国、日本、中国最新的平面设计理论和作品,可以展示时代发展的一个侧面,希望给业界以借鉴和交流。

内容提要

  

目录

新·人物
 不断改变的鲍瑞斯
  印刷工艺师理查德·尼尔森
  都市视觉的发掘者
新·学术
 韩国设计师裴成翔
  关于deValence
  平面,就从码字说开去
  我是李根在!
  日本平面设计的历程
  1968年墨西哥奥运会形象设计(2)
新·生活
 辣味品——岳麓山下的平面人
新·平台
 关于我最近的创作
新·院校
 六课——平面设计教育系统课程研究
  深度交流
新·信息
 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