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散文

小S之怀孕日记

  • 定价: ¥25
  • ISBN:7212028517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安徽人民
  • 页数:155页
  • 作者:徐熙娣
  • 立即节省:
  • 2006-08-01 第1版
  • 2006-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台湾当红女主持小S,生下女儿才三个月,不但恢复了凸凹有致好身材,而且推出新书《小S之怀孕日记》,让自己持续成为公众关注的热点。
    《小S之怀孕日记》记录了小S从身怀六甲到成为母亲后的种种趣事。书中,小S的叙事口吻与她在节目中的表现如出一辙,幽默而“惊人”,让人觉得看这本书就如同看小S表演一场活脱脱的“怀孕剧”。为增加新书的可看性和噱头,小S带着女儿一同进棚拍摄封面,把许俏妞打扮成“嘻哈婴儿”,自己则作名模状。在台湾上市一个月小s之怀孕日记销量已近8万本。
    小S在新书中,记录着从知道怀孕第一刻害怕的情况,第一次的产检,一直到成为妈妈的过程,她说:“妈妈伟不伟大跟怀孕无关,怀孕只是一个过程,真正成为妈妈,要看小孩生出来后怎么对她。”为了拍新书封面,小S带着女儿许俏妞入镜,不仅自己成了酷辣妈,还把女儿打扮成嘻哈婴儿。

内容提要

  

    今年非买不可的一本好书!女人看了能笑看一切,男人看了会珍惜一切。随书附赠CD“小S写给老公女儿的歌”。
    一边写这本书的时候一边在想:会有人想看这些吗?但还是写完了。因为已经开始写了不写完很难过,总之,如果你看完有任何感觉,此书就有存在的意义。
    妈妈伟不伟大跟怀孕根本无关,怀孕不过是你要成为妈妈的一个过程,就算你怀孕了,都还没有资格称为妈妈,只能称为孕妇,真正要成为一个妈妈,是得看小孩生出来之后你怎么对他!所以各位孕妇们在怀孕的时候应该要take easy,不要大惊小怪,因为好戏还在后头咧!

媒体推荐

    张国立:在电视上看到小S,会高兴!在书里看到小S,会快乐!
    蔡康永:我们需要时时感染这样的幸福,来维持对人性单纯的向往,于是我打开熙娣这本书。
    大S:还没习惯我妹从丑小鸭变天鹅,她居然又从天鹅变成了天鹅妈妈,身为姐姐的我不禁要问:老天爷,你剧本写得太夸张了吧!

目录

chapter 01铁齿不认账
chapter 02冷面笑匠
chapter 032005年5月15日
chapter 04告诉妈妈
chapter 05第一次产检
chapter 06怀孕好幸福
chapter 07心跳
chapter 08剖腹or自然
chapter 09怀孕第4个月的产检
chapter 10胎动
chapter 11大家都看七田真
chapter 12变笨的孕妇
chapter 13好媳妇
chapter 14地牛翻身
chapter 15爱吃豆花的青蛙
chapter 16再怎么攻击也不怕
chapter 17生产日
chapter 18闯后面6关
chapter 19天杀的挤奶
chapter 20别轻易回家
chapter 21帮俏妞洗澡
chapter 22床母
chapter 23瘦不难啊
chapter 24感恩
附录
小s订婚、公证、结婚照片分享
小S写给老公女儿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