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仲夏夜之恋(Ⅰ)

  • 定价: ¥25
  • ISBN:7506337738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作家
  • 页数:244页
  • 作者:小妮子
  • 立即节省:
  • 2006-09-01 第1版
  • 2006-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让我们和精灵一起快乐的跳舞,在梦幻中渐渐沦陷……仲夏夜,精灵从沉睡中苏醒,魔法开始慢慢滋生。仲夏夜,精灵从沉睡中苏醒,魔法像星星一样调皮的眨着眼睛,在你的身上种下爱情的种子……种在小至身上的仲夏夜魔法在遇见真爱的时候就会完全解除,可究竟谁才是她真正的王子呢?精灵魔法慢慢滋生,神秘浪漫继续蔓延,在甜蜜演绎童话般的浪漫爱情!

内容提要

  

    所谓夏至,是一年中白天时间最长的一天。听说夏至夜可是有魔力的哦!因为在这个晚上,会有好多精灵出现,而且我还听说,精灵们会在你的眼皮上滴上一滴神奇的药水,它会爱上第一次睁开眼睛时看到的那个人……
    一切开始与众不同,生活开始五光十色,爱情在嘻哈欢笑中一步步靠近,努力在为她换来一个个小小的成就感……围绕在夏至和藤原夜身上的仲夏夜魔咒也一点点的被真爱和勇气解开了……

作者简介

    小妮子,原名,熊静。血型:O型(据说是最古老的血型哦),星座:神秘敏感的天蝎座。
    当相册中的照片从活泼流转到优雅。
    当手中冒泡的可乐幻变成浓郁浪漫的迷迭香,当衣柜中的白色T恤被精致的时尚外套层层覆盖,时间,仿佛从一个世纪下载到另一个世纪,从四年级连载到七年级。流逝中,感动与回忆在时光下翻转;曾经的网络文字书写过传说中的畅销神话;幻想中青涩的爱情凝聚了璀璨的青春年华。
    如今,在亚洲的流行文坛中,它们开始跨越语言的障碍,展阅得明媚而精彩。
    可是,生活永远无法以一种固定轨迹运行,就如同烟萝纱封住了所有的平凡与奇迹。
    从做梦到写作,从创作到监制,从文字历练中获得成功的积累。
    当思想成为文笔的主宰,命运仿佛获得了某种召唤;自信与骄傲开始打造出另一种完全不同的成就。
    小妮子作品:《恶魔之吻》①②③、《龙日一,你死定了》①②③、《G小调进行曲》①②③、《Nini棒棒糖》vo1.1、vo1.2(编著)、《裴多菲的罗曼史》(全一册)、《214度恶龙王子》①②③(与米米拉合著)、《龙日一,你死定了》漫画版①②③(监制)、《仲夏夜之恋》ⅠⅡⅢ、《亲亲亲吻鱼》①②、《如果微笑》①②、《蔷薇的第七夜》(与桃子复合著)ⅠⅡⅢ、《殿下请小心》①②、《家之女神》(《仲夏夜之恋》番外·阿木篇)、《骑士萝莉塔》(小说版)ⅠⅡⅢⅣⅤ、《第九天堂记忆之卷》、《第九天堂冢爱之卷》、《第九天堂冷殇之卷》、《格瑞特妖怪学院·火焰纹章之卷》、《格瑞特妖怪学院·血月银魂之卷》、《来自天国的交换日记》。

目录

PRELUDE 神奇的仲夏夜
SCENE ONE 迷路的普鲁斯
SCENE TOW 迷人的骑士汇
SCENE THREE 调皮的夜精灵
SCENE FOUR 奇妙的夜之旅
SCENE FIVE 低调的万人迷
SCENE SIX 美妙的甜心咒
SCENE SEVEN 夏至的交响乐
SCENE EIGHT 落难的普鲁斯
SCENE NINE 旋转的北极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