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低幼读物 > 低幼读物

最好听的100个亲子枕边故事(呼呼卷)

  • 定价: ¥19.8
  • ISBN:780716319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同心
  • 页数:207页
  • 作者:禹田
  • 立即节省:
  • 2006-10-01 第1版
  • 2008-08-01 第5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与孩子交流的最佳时机——枕边;给孩子启迪的最好方法——故事。《最好听的100个亲子枕边故事》从家长和孩子两个不同的角度出发,在亲子间建立起一个互动平台,旨在使家长和孩子能在最放松的环境下,通过一个个或温情、或睿智、或活泼、或神奇的故事,茌感受亲子深情的同时,得到交流的乐趣、智慧的启迪!

内容提要

  

    本书是提供给O~6岁儿童的家长,在孩子临睡前为他们阅读的。在这里,我们精心选编了100篇内容与风格俱佳的故事,以温暖、安详为主旋律,包含散文、寓言、智慧、历史等不同类型的故事,使家长与孩子在品味这些故事的同时,得到情感上的交流与智慧上的启迪。
    在每篇故事的最后,编者没有忘记给家长朋友们提供“亲子阅读提示”这样一块园地,希望能帮助家长在不同的故事中,找到更适于启迪孩子的切入点。

目录

没有朋友萤火虫
两个小和尚
弗莱德的账单
两只青蛙
小璧虎借尾巴
老头儿看地
云姑娘哭了
猴小姐和眼镜
春姑娘
小猪“淘”盐
夏姐姐
人类的优点
秋婆婆
狐狸吃葡萄
冬爷爷
愚蠢的驴子
骄傲的大螃蟹
坏狼乌迪的下场
聪明人和老实人
无比的深情
白鹅的骄像
老马与狐狸
老头儿、儿子、驴
聪明的阿卜杜
大仲马吃蘑菇
小熊安迪的巧克力盒
“铁棒磨成针”的李白
窦义的故事
牵牛花的自传
狐狸偷油吃
小羊的功劳
小白兔和小黑鬼
不同的结局
会自救的驴子
忘恩负义的羚羊
小熊猫找礼貌
山羊和狼
自私的青娃
猴子抢凉帽
鼻涕虫与蜈蚣
鲜花与纸花
老虎学本领
孝顺的闵损
我爱大海
画蛇添足
书呆子报失火
铁锅和瓦罐
聪明的乌龟
老猫的把戏
蚯蚓和青蛙
农夫和商人
聪明的国王
想入非非的结果
螃蟹报仇
聪明反被聪明误的财主
兑弟分红
猫头鹰智救大象
老鹰、猫莉野猪
山羊妈妈与恶狼
蚱蜢和猫头鹰
蝴蝶和风筝
谁贴的窗花
美与丑
牛和驴
馋嘴的小鱼
野狼搬家
孩子与狮子
蠢乌鸦
驴子帮忙
爱出风头的小羊
唐伯虎的故事
小树和火苗
狐狸和山羊
寒鸦与鸽子
狗熊赔鸡
鞋匠改做医生
种鸡蛋
爱耍小聪明的月月
金钱与快乐
狮子、狐狸与鹿
雅克的小猫
水蜜桃的由来
懒姑娘
假狮子斗赢真大象
借月读书的河泌
老鹰、毒蛇和农夫
阿根
燧人氏取火
太阳和月亮的故事
雷公雷母
笨儿子学字
赛画
坚强的小毛虫
三只老鼠偷油吃
蠢人买鞋
猴子与豆子
小星的裤子
书呆子乘船过河
勇敢的小于连
乌龟壳为什么是裂开的

前言

  

    年轻的家长朋友,您是否知道,孩子们是多么喜欢在一个个宁静的夜晚,躺在爸爸妈妈的怀抱里,伴着父母柔柔的耳语甜甜睡去?
    您是否知道,孩子们是多么渴望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下,走进一个个美丽的故事情境,尽情地驰骋他们绮丽的遐思?
    您是否知道,孩子们是多么需要在和父母的交流中,得到智慧的启示,去感受亲子间浓浓的深情了
    而您是否也需要这样一个平台,去和您的孩子进行交流、互动,在交流与互动中去理解孩子,也使孩子走近您呢?
    《最好听的100个亲子枕边故事》这套丛书,是提供给O~6岁幼儿的家长,在孩子临睡前为他们阅读的,分为呼呼卷和噜噜卷两册。每册选取100个篇幅短小情节简单、便于理解的故事。其中,以安详温暖的故事为主旋律,穿插少量智慧、寓言、历史等其他类型的故事,使本套丛书既保持了宁静、温柔的风格,同时又具有了趣味性和生动性,蕴含哲思。让孩子在品味亲情和故事的同时,又能懂得道理、增进智慧、培养品德。
    为了使家长能更好地把握每个故事的主题和意义,我们还在每个故事的后面附上了”亲子阅读提示”,希望能带给家长朋友更多交流上的帮助。
    我们从家长和孩子两个不同的角度出发,在亲子间建立起一个互动平台,旨在使家长和孩子能在最放松的环境下,通过一个个或温情、或睿智、或活泼、或神奇的故事,茌感受亲子深情的同时,得到交流的乐趣、智慧的启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