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明若晓溪(Ⅱ冬日最灿烂的阳光)

  • 定价: ¥18.8
  • ISBN:7801872304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新世界
  • 页数:221页
  • 作者:明晓溪
  • 立即节省:
  • 2006-12-01 第3版
  • 2006-12-01 第13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谨献给无论十四岁还是四十岁,那些心中永远有着少女浪漫梦想的女性。全球华语小说天后明晓溪成名作完整版。雪藏两年——冰与晓溪的感人对白首次曝光,还原最真实的网络版《明若晓溪》。
    本书是《明若晓溪》之二《冬日最灿烂的阳光》,圣诞晚餐,晓溪和澈无意中接吻了,冰非常在意。冰的父亲过世,家族发生很多变故,他的性格逐渐阴郁冰冷起来。晓溪用所有的力量来帮助他,两人的感情越来越深。澈一直默默地鼓励支持晓溪,一种微妙的感情暗暗产生。在一次危险中,澈为了保护晓溪而身受重伤……

内容提要

  

    圣诞晚餐,晓溪和澈无意中接吻了,冰非常在意。冰的父亲过世,家族发生很多变故,他的性格逐渐阴郁冰冷起来。晓溪用所有的力量来帮助他,两人的感情越来越深。澈一直默默地鼓励支持晓溪,一种微妙的感情暗暗产生。在一次危险中,澈为了保护晓溪而身受重伤……

作者简介

    明晓溪,中国当代极具影响力的浪漫主义小说作家,她以细腻的文笔,动人的情感成为一个时代的青春偶像。图书累积印刷册数过千万。销售码洋过五亿,她的作品在日本、韩国、马来西亚、越南、泰国等亚洲国家拥有广大的读者。著有《第一夜的蔷薇》《旋风少女》《会有天使替我爱你》《泡沫之夏》等畅销、常销小说。根据其作品改编的《明若晓溪》《泡沫之夏》等几部电视剧大受好评,《旋风少女》《会有天使替我爱你》《第一夜的蔷薇》的电视剧正在前期准备中,而《烈火如歌》《会有天使替我爱你》《泡沫之夏》几部作品的电影也正在筹拍。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