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历史.地理 > 历史 > 文物考古

文物藏品定级标准图例(铜器卷)(精)

  • 定价: ¥450
  • ISBN:7501019142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文物
  • 页数:318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文物藏品定级标准图例》是国家文物鉴定委员会受国家文物局的委托,依据文化部颁布的《文物藏品定级标准》编纂的一套图集形式的丛书。
    这套丛书按文物的质地或使用功能分为25卷:玉器卷、铜器卷、陶瓷器卷、书法卷、绘画卷、造像卷、拓本卷、善本图书卷、钱币卷、漆器卷、家具卷、石刻砖瓦卷、印章卷、鼻烟壶卷、竹木牙角卷、文房用具卷、铜镜卷、兵器卷、乐器卷、印染织绣卷、金银铅锡铁器卷、度量衡钟表仪器卷、玻璃珐琅器卷、甲骨简牍、文书档案卷、邮票邮品卷,包含37大类文物,每卷又按不同的级别精选典型文物。以言简意赅的文字阐明这件文物的特征以及定级要点,并配以印制精良的图片,图文并茂,相得益彰。
    本书为铜器卷。

内容提要

  

目录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令
文物藏品定级标准
《文物藏品定级标准图例》前言
《文物藏品定级标准图例》凡例
铜器卷序
图版目录
图版英文目录
图版
编后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