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低幼读物 > 低幼读物

一年级的小豌豆

  • 定价: ¥18
  • ISBN:9787533253004
  • 开 本:24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明天
  • 页数:194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首部为一年级女生量身创作的幼年小说,讲述一年级女生的心理成长和生活故事。尽管有那么多天真的麻烦、尴尬、不安和烦恼,但童年的成长是一件多么幸福、多么美妙的事情啊!
    背着书包上学的第一天,碰到的第一个老师,交到的第一个朋友,遇到的第一次麻烦,经历的第一场考试……

内容提要

  

作者简介

    商晓娜,青年儿童文学作家。1998年起从事文学创作,主要作品《一年级的小豌豆》、《一年级的小蜜瓜》、《我们班的博客》系列、《拇指班长》系列、《绝佳拍档》系列、《你好,小木耳》系列等。作品多以反映当代小学生成长生态的小说形式呈现,现实气息浓郁,格调健康清新,深受小读者喜爱。作品入选“书香中国”2006年度畅销童书排行榜,获得2007年、2009年“年度全行业优秀畅销书品种”奖、2009年“冰心儿童图书奖”、2011年首届山东省新闻出版奖图书奖,2013年“大众喜爱的50种图书”奖,多次登上北方图书城、北京西单图书大厦、深圳书城、广州购书中心、全国开卷调查畅销书榜,入选2010年新闻出版总署向全国青少年推荐的百种优秀图书。

目录

开学了
朋友们
监督阿隆减肥
浇浇水快长大
试一试自己去上学
小公主
生一场幸福的病
小雪人的防晒油
手套的故事
涂鸦口罩
圣诞老人是女孩
新年许愿树
送给秀岩老师的贺年卡
酒心巧克力
说反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