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散文

创意市集(2伦敦市集13位艺术家\设计师访谈录)

  • 定价: ¥28
  • ISBN:9787108025197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三联书店
  • 页数:181页
  • 作者:王怡颖
  • 立即节省:
  • 2007-05-01 第1版
  • 2007-12-01 第3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继《创意市集》一书后,作者再度踏访了Spitalfield\'s Market 以及新起UP Market 中的秀异创意工作者,这群人的共同点不外乎是在现实生活压力中维持真我,寻求能让他们继续尽情把玩创意的平衡点。
    本书集合了对伦敦市13位艺术家/设计师的访谈!希望这本书中的人物与访谈能激发你的玩心,开始将想象力付诸实行!

内容提要

  

    伦敦的市集依然活泼、热火,走在其中依然惊喜无限,创意百出、想法新鲜的艺术家和设计师有增无减……
    创造了“创意市集”一词的王怡颖在第一本书里曾经带领我们畅游的Spitalfield's Market,如今已步入了转型期,而位于老啤酒厂中的UPMarket悄悄兴趣兴起,因为租金低廉,吸引了一批更年轻的创作者进驻,他们毫无忌讳地用作品来表达自己的想法,在现实中坚持真我,寻找能让他们继续尽情把玩创意的平衡点,使UPMarket这个新兴市集在某种程度上少了商业气息,更具有活力和特色。
    这次,在《创意市集》的延续《创意市集2·玩心大发》里,王怡颖再走进转型中的Spitalfield's Market,并踏足看不起的UPMarket,访问了13位新生艺术家/设计师,为我们带来伦敦市集的新气息,带来更多的发现和惊喜。

目录

加布里埃拉·G拉森&约翰·克兰兹有品味/手工印刷卡通饰品
马修·撒切尔20世纪经典人物/人物画像
娜奥米·阿夫塞克勺子/手工刺绣服饰
马克·邓恩灯光乍现/灯饰
阿曼达·多伊尔、莉兹·金&桑 娜·金可爱工房/手工服装、文具饰品
埃利诺·P.洛根埃莉美的纸娃娃摄影世界/摄影作品
托比·劳伦特综合体/T恤自创品牌
加都子·豪林K45/皮制饰品
詹姆斯(凯西)·琼斯&珍妮·怀特甜蜜时光/手工配件饰品
莉萨·奎因SNUGLO/婴儿服饰
安尼特·基明斯&马修斯·谢尔登妮蒂与马蒂/手工娃娃及娃娃提袋
利昂娜·贝克俏女幸运当家!/手制配件首饰
萨姆·查特温&安塞尔姆·查特温完美的查特温兄弟/壁纸与包装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