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哲 学 > 哲 学 > 心理学

生命的重建

  • 定价: ¥22.8
  • ISBN:978780144544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宇航
  • 页数:185页
  • 作者:(美)露易丝·海|...
  • 立即节省:
  • 2008-01-01 第2版
  • 2014-06-01 第9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生命的重建》是誉满全球的健康观念第一畅销书,被誉为生命教育圣经般的巨著,曾经创造了《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连续50周第1名的骄人记录。露易丝·海在书中给我们揭示了疾病背后所隐藏的心理模式,从而为人们开辟了重建生命整体健康的完美道路。

内容提要

  

    《生命的重建》是名副其实的心理励志世界畅销书。被全世界读者誉为人类身心健康的福音书。露易丝·海在书中为我们揭示了追求身心和谐的心理模式,从而开辟了重建和谐生命的完美道路。本书出版后,露易丝·海所倡导的“整体健康”观念旋风般席卷了全世界。本书创造了《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50周第1名的骄人纪录,被译成25种文字,在35个国家或地区出版,20多年来,全球销量逾2000万册。
    被媒体称为“圣人”的露易丝·海将深刻的哲理、科学的精神与博大的爱,结合自己的坎坷经历,以浅显生动的语言娓娓道来,如清泉般滋润每一个读者的心田。正如戴夫·布朗的评价:露易丝的书是上帝送给这个烦恼世界最好的礼物。对我们每一个人来说,这本书都具有你无法想象的价值!

媒体推荐

    “一本帮助我们找到自尊和自爱,重建自己美好生活的伟大著作。”
    ——伯尼·S·西格尔,医学博士,《爱,医学与奇迹》作者
    “假如我不幸被抛弃在一个荒凉的孤岛上,而命中注定只能携带一本书,我会毫不迟疑地选择露易丝·海的这本伟大的著作——《生命的重建》。”
    ——戴夫·布朗,名著《自我实现的冒险》作者

作者简介

    露易丝·海(Louise Hay,1926-2017),国际知名心灵导师,被全球媒体公认为“自主运动”的创建者,著有《生命的重建》《心的重建》《活出生命的所有可能》等众多畅销书。她的著作被翻译成26种不同语言在35个国家发行销售,总销量达5000万册。露易丝·海在长达25年的时间里一直从事帮助全世界的读者发现并利用自身的创造性能量进行成长、构建人生的工作,曾做客奥普拉·温弗瑞访谈等美国国内外多个电视、广播栏目。

目录

导言
  对读者的建议
  我的人生哲学
第一部分  与露易丝一起探讨
  第一章  我所相信的
  第二章  你有什么问题
  第三章  问题出自哪里
  第四章  问题是真的吗
  第五章  我们现在该做什么
  第六章  拒绝改变
  第七章  怎样改变
  第八章  建立新的一切
  第九章  每日的功课
第二部分  让这些思想开始运转
  第十章  人际关系
  第十一章  工作
  第十二章  成功
  第十三章  财富
  第十四章  身体
  第十五章  问题列表
  新的思维摸式
第三部分  结论
  第十六章  我的故事
我心深处

前言

  

    假如我不幸被抛弃在一个荒凉的孤岛上,而命中注定只能携带一本书,我会毫不迟疑地选择露易丝·海的这本伟大的著作——《生命的重建》。
    这本巨著不单给人以师长般的教导,而且它还是出自一位伟大的女性之手,她从感人的亲身经历中提炼出给我们以智慧、希望和力量的宝石。
    露易丝在本书中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她的成长历程。我怀着钦佩和理解的情感对她的故事产生着共鸣——在我看来,她在这里的描述有些简短,但其他的可能会是另一本书了。
    我认为所有要说的都写在这本书里了。你需要知道的关于生活的一切,生活的教训以及怎样安排自己的生活和工作都在其中。露易丝对疾病背后隐藏的心理模式进行了解析,我认为这非常了不起,非常独特。那个流落到荒岛上的人,如果在一个漂流瓶里发现了这本书的手稿,他一定能学到为了谋生需要学会的一切。
    无论你是不是在荒岛上,如果你找到通往露易丝·海的路,哪怕是“偶然”遇到的,你就已经走在正确的道路上了。露易丝的书是上帝送给烦恼世界的最好的礼物。
    我的职业是帮助艾滋病患者,我因此认识了露易丝,并且从她的康复工作中受益良多。
    我让每一个患者播放露易丝的磁带——《积极应对艾滋病》,他们第一次听磁带之后就得到了许多帮助,一些病人每天都要听这盘磁带来充实自己的信心。有一位名叫安德鲁的男士告诉我:“我每天晚上听着露易丝的声音睡觉,早上听着露易丝的声音起床!”
    当我发现我的患者一步步发生巨大的转变时,我对露易丝的敬佩和爱与日俱增——当他们的生活中有了露易丝,他们开始给予自己更多的爱与宽容——我敬佩她创造了如此完美的学习体验。露易丝是一位真正伟大的老师,她耐心地倾听,给予我们无条件的爱。她简直就是慈悲之神的化身。
    如果你能够将这本书变成你生活的一部分,我会为你感到高兴。对于我们每一个人来说,这本书都具有你无法想像的价值!
    戴夫·布朗
    1984年9月于美国加利福尼亚

后记

  

    《生命的重建》在15年前首次与读者见面。这15年间,发生了许多事情。这本书不仅圆了我的梦,还帮助很多人改善了生活。
    《生命的重建》被翻译成25种不同文字,销售量超过了1600万册,(注:这是截至2001年的数据,至今销量已逾2000万册)。人们对这本书的需求是跨越国界和种族的。我想这本书之所以成功,是因为它能够在不让人们感到内疚的基础上帮助他们改变自己。
    6年多以来,我一直花时间和艾滋病患者一起工作。有一个晚上,6位男士来我家拜访,从那以后到现在的两年时间里,我们每周一次的聚会人数已经发展到800人。在这段时间里,我自己也有了长足的进步。我的心灵经常被震撼,在我的余生中我将永远记住那些经历。海瑞德支持组织(Hayride Support group)目前仍然活跃于好莱坞西部,尽管我已经不再和他们联系(因为我几年前就已经搬出来了)。
    在我写完这本书以后,有些海瑞德组织的人来找我,我们一起探讨了艾滋病方面的积极信息。很快,我的书就上了畅销书排行榜,并且在排行榜上连续保持了13周。我很惊讶,生活是如何将我推向如此多的方向。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我每天工作10个小时,每周工作7天。
    现在我把更多的时间用在了花园里,侍弄植物使我获得了极大的乐趣。我是一个将工作安排得井然有序的园丁,没有一片莴苣叶子或任何一株植物的叶子被浪费掉。所有的落叶都被我放到肥料堆里,我慢慢地使我的土地变得肥沃、富有营养。我尽可能多地吃自己花园里结出的果实,一年四季都能享受新鲜蔬菜和水果带来的快乐。
    我的宠物也为我带来很多快乐。爱对任何人来说都是美好的,包括宠物。我被五条件的爱包围,我们都从中获得了很多乐趣。
    生活在不断地循环往复。你在某段时间里做一件事情,然后你又在下段时间继续向前。有一段时间我在各地授课,作巡回演讲。我作了一个“10日深度训练计划”,后来的两年时间里又在开“展望未来座谈会”。但是现在我不再做这些了。我进入半退休状态,在这段时间里真正享受生活的乐趣。
    我已经75岁了,我对生活的看法已经不一样了,我对“如何安度晚年”有很大兴趣。我想成为一个卓越的老人,把我今后的时光看成珍宝。我也想将这些宝贵的经验传授给其他人,使他们在晚年能摆正自己的位置,成为睿智的老师。我相信,我们直到最后一刻仍然是健康的,仍然能够自由走动,我们能够享受生活的每个时刻。
    《生命的重建》这本书是由HAY机构出版的。我们专门出版不同作者的自助书籍和磁带。我们通过帮助其他人提高生活质量来赚钱,这种感觉真好。我真的喜欢为其他作者提供心理健康方面的有用信息。
    有一次,一位占星家说在我出生的时候,我的星象图显示我将以一对一的方式帮助许许多多人。当然,75年以前,录音机还没有发明出来,所以很难解释那个图形,它是怎么知道我能让那么多的人听我的磁带。然而,由于科学技术奇迹般地发展,我录音带上的声音每天晚上伴随着成千上万的人进入梦乡。
    结果是,很多我从来没有见过的人感到他们认识我,因为我们一起度过了那么多亲密的时光。我所做的事情最美妙之处在于,它使我能够把爱的问候带到任何地方。很多人感到我是帮助他们走出思想泥沼的老朋友。
    现在,我有自己的专栏,名称可能是“亲爱的露易丝”或“问问露易丝”,具体使用哪一个由出版机构决定。我的专栏是从两年前的《思维科学》杂志开始的,目前在50个不同出版物上发表,读者超过1000万人。如果你想在当地的报纸上看到我的专栏,请告诉我。
    下一步,生活将带给我什么?我不知道。然而,我会向下一个冒险的经历彻底敞开心扉,全身心地迎接它的到来。 露易丝·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