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红袖

  • 定价: ¥35
  • ISBN:978754044069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文艺
  • 页数:354页
  • 作者:浮石
  • 立即节省:
  • 2008-01-01 第1版
  • 2008-10-01 第8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去年畅销小说《青瓷》的作者浮石,近日推出《青瓷》的姊妹篇《红袖》。据该书责编介绍,《红袖》比《青瓷》内容更加厚重,结构也更为复杂。在这部以女性为主角的小说里,故事围绕一宗近亿元的拍卖业务展开,各色人等纷纷粉墨登场。著名导演田壮壮认为,关注现实民生的严肃文学不少,但写得情节跌宕起伏、精彩激烈的不多,而《红袖》做到了。北大教授张颐武则表示,裙带经济、国有资产流失等深层次话题被浮石富有艺术魅力地再现了出来。

内容提要

  

    《红袖》是一部以女性为绝对主角的长篇小说,为争取近亿元的“流金世界” 拍卖委托权,除了拍卖公司的女老总柳絮,她的同学、律师邱雨辰,她下属杜俊的前女友柳茜,被执行人肖耀祖的小情人小BB,她老公黄逸飞的小情人安琪,以及资产公司主任郭敦淳的太太,还有始终没有介绍尊姓大名的小姑娘,纷纷粉墨登场。这些青春靓丽、娇媚各异、睿智多谋的女性,如金梭银梭、往来穿梭于权贵之间;又如轻盈美丽的蜜蜂蝴蝶,翩翩起舞于利欲场所,编织出一副色彩斑斓的世态画卷。

作者简介

    浮石,真名胡刚,毕业于湘潭大学哲学系的湖南人。1992年赶时髦下海经商,后创办某拍卖公司,任法人,生意一度做得风生水起,在极短时间内积累了近千万财富。2003年底,所在省份出一大案,涉及到省高级人民法院原院长等数十名法官。我也成为一竹竿扫过来被竿梢绊倒的人,“法人”差点成了“被法办的人”,在“里面”闲得无事,动笔写作,所创《青瓷》竟获“全国优秀畅销图书奖”殊荣,自己居然也成了当代财经小说的代表人物。本人不抽烟、不喝酒,只好“色”,所以,为自己一生已写和准备写的“青红皂白”系列小说,取名《青瓷》《红袖》《皂之恋》《白即白》。希望与所有购买正版图书的人成为朋友。

目录

引子
第1章
第2章
第3章
第4章
第5章
第6章
第7章
第8章
第9章
第10章
第11章
第12章
第13章
第14章
第15章
第16章
第17章
第18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