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儿童文学

巴啦啦小魔仙(6神奇的古董)

  • 定价: ¥15
  • ISBN:9787115183583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邮电
  • 页数:180页
  • 作者:改编:兰兰
  • 立即节省:
  • 2008-07-01 第1版
  • 2008-12-01 第3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根据大型少儿魔幻电视系列剧《巴啦啦小魔仙》改编。这部作品打通了现实与幻想之间的壁垒,用魔法的神力向孩子揭示了寻找快乐之源的方法——无私地帮助他人,就能感受到真正的快乐,且这种快乐是永恒的!
    魔仙堡是一个魔法世界,由魔仙女王统领,只有魔仙才能学习魔法,而且要懂得利用魔法来帮助别人。可是心术不正的黑魔仙小月竟偷练黑魔法,夺去魔仙彩石,想夺取最高魔法的秘密。小蓝身为守护魔仙,奉命追寻魔仙彩石及黑魔仙的下落而来到人类世界。小蓝藏身于音乐盒内,偶然之中被一对小姐妹凌美琪、凌美雪带回家中,小蓝更成为凌家的保姆,与美琪、美雪开始了一段珍贵的友情。在魔仙女王的首肯下,小蓝教会了美琪、美雪魔法,让她们成为小魔仙,利用魔法助人。后来黑魔仙小月现身,还培养严莉莉成了小黑魔仙,这邪两种势力拉开了战幕。魔仙王子也来到人间,最后帮助小蓝她们战胜了黑魔仙小月和严莉莉。

内容提要

  

    魔仙王子游乐居然遇到了去世的好友魔仙玲珑!原来这是黑魔仙小月的阴谋——假扮玲珑,劝说游乐帮助自己。不料事情被凌美琪、凌美雪姐妹俩揭穿。为报复两姐妹,小月将她们关进古董里。正当小蓝束手无策时,游乐将小黑魔仙严莉莉也关进了古董中……游乐为什么要这么做?小蓝能否将姐妹俩救出?

媒体推荐

    孩子们最善于幻想,幻想使他们拥有更超凡的范!象力和创造力。真正好的儿童文学作品会扩展孩子们思想和心灵的空间,丰富他们的情感。“巴啦啦小魔仙”就是一部具有儿童情趣的幻想作品,让孩子们在幻想和现实的国度里,向往并追求着真善美,使自己不断快乐地成长。
    ——著名儿童文学作家  汤萍
    这部作品打通了现实与幻想之间的壁垒,用魔法的神力向孩子揭示了寻找快乐之源的方法——无私地帮助他人,就能感受到真正的快乐,且这种快乐是永恒的!
    ——著名儿童文学作家  萧袤
    这套书犹如一棵碧绿的魔法树,结满了奇异的爱和亲情之果;又如一缕晨光,穿越幽暗神秘的树林,照亮孩子心灵的山顶。书中可以窥见孩子们神奇的幻想,以及对力量、知识、世界和生活的向往。它以幽默的语言、奇思妙想的故事情节,阐释了奇迹的发生不在别处,就在善良和爱的培养中。
    ——著名儿童文学作家  兰兰

目录

第一章  游乐是敌是友
第二章  魔法蛋糕
第三章  美琪受伤了
第四章  小蓝病了
第五章  珍妮的烦恼
第六章  神奇的古董
第七章  莉莉的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