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英语教学

小妇人(4级适合高1高2年级)/书虫牛津英汉双语读物

  • 定价: ¥7.9
  • ISBN:9787560011813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外语教研
  • 页数:142页
  • 作者:(美)阿尔考特|译...
  • 立即节省:
  • 1997-01-01 第1版
  • 2008-07-01 第16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圣诞节之际,马奇家的四个女孩子都决心努力做个好女孩,不再滥发脾气,不再懒惰,不再自私。麦格是最年长的一个,她决心不再抱怨工作不好以及没有漂亮的衣服穿。琼决心不再与人争辩和生气,不再像个男孩一样四处乱跑。羞涩的白丝会努力变得勇敢些,小艾米会少顾及自己而多替他人着想。
    当然,她们并不总是成功,有时她们会有争吵,小秘密以及愤怒的眼泪;但是,也有欢笑和事情。不久她们有了一个新朋友——邻居富有且孤独的男孩罗瑞。
    即将到来的一年里有许多的麻烦和困难,而女孩子们在成长。无拘无束的琼憎恨成为彬彬有礼的年轻淑女,可麦格将满17岁了,她就要恋爱了……

内容提要

  

    “书虫”是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牛津大学出版社共同奉献给广大英语学习者的一大精品。书虫在英语中大概是颇可爱的形象。想象一下,有那么一只勤勉的小虫,它如痴如醉地沉迷于书卷,孜孜不倦地咀嚼着字母……
    如今这只“书虫”漂洋过海,轻盈地落在了中国英语学习者的掌中。“书虫”首先将给你自信,即使你目前只有几百的词汇量,也可以不太费劲地阅览世界名作了。书虫还会用它细细的鸣叫声不停地提醒你:要坚持不懈地读下去,要广泛而丰富地读下去。待到读完丛书系列中的最后一本,你也许会突然发现:你已经如蛹化蝶,振翅欲翔了!
    本书是“书虫牛津英汉双语读物”之《小妇人》,适合高一、高二年级学生阅读。

作者简介

    路易莎·梅·阿尔考特于1832年生于美国的宾夕法尼亚州,1888年去世。她家境贫寒,生活艰辛,直到后来她的著名作品《小妇人》成功问世。这本书源于她自己的家庭生活以及阿尔考特家四姐妹的经历。之后她又撰写了三部关于马奇家的作品,分别为《好妻子》、《小男人》和《琼的男友们》。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