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小时代(1.0折纸时代)

  • 定价: ¥29.8
  • ISBN:9787535438171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长江文艺
  • 页数:301页
  • 作者:郭敬明
  • 立即节省:
  • 2008-10-01 第1版
  • 2008-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郭敬明的新作《小时代》的故事以经济飞速发展的上海为背景,正如这座风光而时尚的城市一样,书中的话题也充斥着时尚前卫的味道。作品讲述了林萧、南湘、顾里、唐宛如四个从小感情深厚、有着不同价值观和人生观的女生,先后所经历的友情、爱情,乃至亲情的巨大转变,是一部当下80后、90后生活的真实写照。

内容提要

  

    《小时代》是郭敬明动手创作的第五部长篇小说,目前已在《最小说》上开始连载。郭敬明以全新的叙述风格和敏感而细微的笔触,将当代青少年、大学生,甚至是都市白领的生活和情感娓娓道来,更多的却是对整个时代的观察和思考。
    郭敬明坦言,“希望写一部反映我们现在这个年代的青春心灵史,把《小时代》做成一个系列,写5年、连载5年,为我身处的时代,为我们都曾经历过的青春。”郭敬明不否认在杂志上边写边连载长篇小说是“一件特别痛苦的事情”,长篇连载不同于直接推出作品,“边写边连载,读者见证了写作的进程,尤其需要保证充足时间和精力把每期的文字打磨好,更是对作者写作功力和耐力的挑战。”

作者简介

    郭敬明,作家,编剧,导演,国际版权出品人。
    《最小说》杂志主编,《文艺风象》《文艺风赏》杂志出品人,长江文艺出版社北京图书中心副总编辑。
    “80后”作家群的代表人物,青春文学市场领头人物。
    已出版作品:《幻城》《悲伤逆流成河》《1995——2005夏至未至》《愿风裁尘》《怀石逾沙》《守岁白驹》《小时代》系列、《爵迹》系列等。
    导演作品:《小时代1》《小时代2:青木时代》《小时代3:刺金时代》《小时代4:灵魂尽头》。

目录

Chapter 01
Chapter 02
Chapter 03
Chapter 04
Chapter 05
Chapter 06
Chapter 07
Chapter 08
Chapter 09
Chapter 10
Chapter 11
Chapter 12
Chapter 13
Chapter 14
Chapter 15
Chapter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