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大人小孩Q/绝对小孩

  • 定价: ¥7
  • ISBN:9787802442429
  • 开 本:48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现代
  • 页数:81页
  • 作者:朱德庸
  • 立即节省:
  • 2008-09-01 第1版
  • 2008-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每个小孩每天都以他们不可思议的方式活在这世界上。有的小孩以为世界是扁的,有的小孩以为世界是方的,有的小孩以为世界是尖的,其实,世界是大人的。
    小孩有一个属于小孩自己的世界,和大人的世界截然不同。他们能以奇特的想法看待任何事物,所以他们对整个世界总有保持着诙谐荒谬的眼光,这和大人对任何事物都带着先入为主的观念完全相反。只是因为小孩世界对大人世界无益,于是大人拼命想把小孩从他们的世界里拉出来。

内容提要

  

    作者画的是小孩眼中的世界,以及小孩世界和大人世界的拉拉扯扯。作者相信,这两个世界的拉扯会一直延续下去,你还记得自己小时候是不是常有会飞翔起来的感觉?对了,那就是小孩的世界——只有相象,没有限制,仿佛拥有好多对翅膀,永远可以在云朵上游戏。

作者简介

    朱德庸(1960年4月16日— )男,江苏太仓人,出生于台湾台北,台湾著名漫画家,世界新闻专科学校三专制,电影编导科毕业。其代表作为《双响炮》、《涩女郎》,他的《醋溜族》专栏连载十年,创下了台湾漫画连载时间之最。2011年11月21日,2011第六届中国作家富豪榜子榜单漫画作家富豪榜重磅发布,朱德庸荣登漫画作家富豪榜首富宝座,2012年以710万元版税排名第三,从而引发广泛关注。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