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低幼读物 > 低幼读物

布朗家的超级明星/海豚绘本花园

  • 定价: ¥12
  • ISBN:9787539423364
  • 开 本:8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北美术
  • 页数:32页
  • 作者:(英)西蒙·詹姆斯...
  • 立即节省:
  • 2009-03-01 第2版
  • 2009-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海豚绘本花园”丛书引进世界著名绘本作家的经典作品和国际大奖作品,让美丽的绘本进入中国更多孩子、家长、老师和成年人的阅读视野。热爱绘本阅读,就是热爱光明和温暖,就是在接近快乐、美好和高尚。绘本阅读,是儿童心理成长的良方,是儿童情感教育的最伟大的导师。 2007年,“海艨绘本花园”依旧与您有约。
    本书是“海艨绘本花园”之一。

内容提要

  

    当布朗宝贝站上舞台,正要高歌时,他突然大哭着:“我要找妈妈!”这么讽刺的故事和画面,亲子共读时一定会让你会心一笑,原来再怎么天才,布朗宝贝也不过是个要爸妈疼爱的孩子啊! 每个孩子都像布朗宝贝一样需要父母的参与和疼爱。孩子的童年只有一次,慢慢发掘他们的潜能和兴趣吧!图画书一面带给我们轻松的亲子共读时间,也让我们多思考,唯有疼爱和尊重,孩子才是幸福的!

作者简介

    翌平,本名赵易平,北京人。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作品曾入选新闻出版总署第二届“三个一百”原创图书出版工程,获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第三届中国出版政府奖图书奖、北京市庆祝建国60周年文学作品优秀奖、儿童文学金近奖、上海优秀儿童图书奖、金风车奖、上海好童书奖等。被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评为“十大青年金作家”。
    著有长篇、中短篇小说,童话共二百四十多万字。主要作品有:《少年摔跤王》《早安,跆拳道》《冬天里的小号》《猫王》《云狐和她的村庄》《月亮上的鱼》《骑狼的小兔》《种太阳花的小猪》《吹口哨的猫》,科幻作品《燃烧的星球》《流浪的方舟》等,译作《一个孩子的诗园》《小熊维尼》等百余种图书。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