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哲 学 > 哲 学 > 伦理学

致加西亚的信/励志书坊丛书

  • 定价: ¥29.8
  • ISBN:9787807231837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远方
  • 页数:151页
  • 作者:(美)哈博德|主编:...
  • 立即节省:
  • 2008-12-01 第2版
  • 2009-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本书讲述的是美西战争爆发后,美国总统麦金菜必须跟西班牙的反抗军首领加西亚取得联系。加西亚在古巴丛林的山里——没有人知道确切的地点,但美国总统又必须尽快得到他的帮助。有人推荐了安德鲁·罗文中尉:“只有他有办法找到加西亚。”他们找来罗文,交给他一封信。3个星期后,罗文徒步走过危机四伏的国家,把那封信交给了加西亚,成为民族英雄。整个过程中自然有许多意想不到的偶然因素与个人的努力相关联。但是,在这位年轻中尉迫切希望完成任务的心中,却有着绝对的勇气和不屈不挠的精神。为了表彰他所做的贡献,美国陆军司令为他颁发了奖章,并且高度称赞他:“我要把这个成绩看做是军事战争史上最具冒险性和最勇敢的事迹。”
    这一生动的故事和简单的概念超越了许多大学里所教导的那些理论。它的影响不仅限于一个人、一个企业、一个国家,甚至于整个人类文明的发展。

内容提要

  

    没有谁能避免是天生的普通人,也没有任何人天生就是平庸之辈。经典励志名著告诉我们是什么决定着我们人生的成败,她激发我们成功的潜能,使我们在成功之路上如得神助!

目录

评论/1
1 1913年版作者序言/1
    Part 1  Foreword For The Version In 1913/4
2 致加西亚的信/7
    Part 2 A Message To Gareia/15
3 我是怎么把信送给加西亚的/23
    Part 3 How I Carried The Message To Garcia/62
4 上天对你做了什么/104
    Part 4 What’s God Doing For You?/119
5 一本可怕的书/135
    Part 5  It Said Everything/1 39
6 人物简介/144
    Part 6 Character Introduction/146
7 阿尔伯特·哈伯德的商业信条/148
    Part 7  Elbert Hubbard’s business“Credo”/150

前言

  

    许多评论家认为,《致加西亚的信》是一本站在老板角度写出的书,这有失偏颇,并且对员工也是不公正的。在我看来,忠诚和敬业并不仅仅有益于公司和老板,最大的受益者是我们自己,是整个社会。一种职业的责任感和对事业高度的忠诚一旦养成,会让你成为一个值得信赖的人,会被委以重任。这种人永远会被老板所看重,永远不会失业。而那些懒惰的、终日抱怨和四处诽谤的人,即使自己独立创业,也会因这些恶习不改而很难获得成功。
    《致加西亚的信》讲述的是美西战争爆发后,美国总统麦金菜必须跟西班牙的反抗军首领加西亚取得联系。加西亚在古巴丛林的山里——没有人知道确切的地点,但美国总统又必须尽快得到他的帮助。有人推荐了安德鲁·罗文中尉:“只有他有办法找到加西亚。”他们找来罗文,交给他一封信。3个星期后,罗文徒步走过危机四伏的国家,把那封信交给了加西亚,成为民族英雄。整个过程中自然有许多意想不到的偶然因素与个人的努力相关联。但是,在这位年轻中尉迫切希望完成任务的心中,却有着绝对的勇气和不屈不挠的精神。为了表彰他所做的贡献,美国陆军司令为他颁发了奖章,并且高度称赞他:“我要把这个成绩看做是军事战争史上最具冒险性和最勇敢的事迹。”
    这一生动的故事和简单的概念超越了许多大学里所教导的那些理论。它的影响不仅限于一个人、一个企业、一个国家,甚至于整个人类文明的发展。“送信”变成了一种具有象征意义的东西,变成了一种忠于职守、一种承诺、一种敬业和荣誉的象征。许多政府、军队和企业都将此书赠送给士兵、职员,作为培养士兵、职员敬业操守的必读书。美国西点军校长期以来将此书作为讲授自立和主动性课程的教材;美国总统布什在任州长时,曾在这本小硬皮书里签名,把它赠送给自己的助手。他评价道:“这本书太可怕了,它把一切都说了。”而许多跨国公司要求所有员工人手一册的情况更是不胜枚举。
    经历了一百多年的历史考验,《致加西亚的信》依然是历史上最伟大的作品之一。它曾经无数次被印刷、复印,发给士兵、公务员、公司职员和所有的人。《致加西亚的信》被翻译成各种各样的文字在全世界流传,并成为有史以来全球最畅销的图书之一,各种版本累计销售量近8亿册。
    今天,我要把这本书推荐给每个人。
    看过这本书你会发现,在许多时候,许多情况下,简单与复杂、局部与全部、平凡与崇高,竟是如此地接近。在建立一种管理体系,创建一个企业文化中,任何一件看似不起眼的细小工作都可能与最终的成功和胜利有着直接的因果关系。
    读过一本好书,精神得到了一次升华,愿罗文的精神能帮助我们,进一步把“学习、创新、竞争、协作”的企业精神落实到我们的本职工作中,原则做事,本色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