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贝塞尼家的姐妹

  • 定价: ¥29
  • ISBN:9787802256873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新星
  • 页数:378页
  • 作者:(美)劳拉·李普曼...
  • 立即节省:
  • 2009-06-01 第1版
  • 2009-08-01 第2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三十年前,贝塞尼家15岁的珊妮和12岁的妹妹希瑟,在城里的购物中心消失无踪。警方竭尽所能调查仍毫无头绪,也始终未寻获尸体。这桩离奇的失踪案,让一个家庭从此分崩离析,也让所有当事者从此活在歉疚与哀痛中。
    而今,在一场公路车祸里肇事逃逸、彷徨失措的女子,却自称是贝塞尼家失踪多年的妹妹希瑟。没有丝毫证据可以支持她的说法,但她却对往事历历如绘,甚至知道一般人不可能得知的细节。
    为何回家的路要经过三十年?为什么事隔这么久她才打破沉默?而这些年来她又过着什么样的生活?最重要的,当初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当所有尘封的伤痛、谎言和秘密,因为女子的出现而再度开启,这场延宕了多年的折磨,是否终能划下句点?

内容提要

  

    三十年前,贝塞尼家的一对姐妹珊妮和希瑟,在一所购物中心离奇失踪。没有勒索电话,没有目击证人,没有发现尸体。
    三十年后,一个车祸现场,肇事司机竟自称是贝塞尼家的妹妹希瑟。她究竟是不是希瑟?过去的三十年到底发生了什么?最重要的是,事发当天到底发生了什么?

媒体推荐

    作者把理智动脑的桥段埋藏于一个高度人性的故事之中,予以独特的结合……第一次阅读这个故事时,你只能全篇屏息读到结尾。等你再次翻阅,将赞叹李普曼如此高明地骗过了读者。
    ——《纽约时报》
    故事剧情吸引了读者注意,但这部作品在人物划画方向,包括丰富的细节和描述方式,令人印象特别深刻……这是处于写作巅峰的作家完全零缺点之作。
    ——《华盛顿邮报》
    对于情感上的逃避与躲藏,提供了写实而强烈的细节描述……一个精彩的谜团,一场关于悲伤和失去的深刻探索。
    ——《卫报》

目录

引子
第一部  星期三
第二部  带蓝吉他的人(1975)
第三部  星期四
第四部  PRAJAPATAYE SVAHA PRAJAPATAYE IDAM NA MAMA.(1976)
第五部  星期五
第六部  电话良伴(1983)
第七部  星期六
第八部  真相(1989)
第九部  星期天
第十部  SWADHAYA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