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俄语

走遍俄罗斯(附光盘4)

  • 定价: ¥39.9
  • ISBN:978756008149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外语教研
  • 页数:184页
  • 作者:(俄)安东诺娃//纳...
  • 立即节省:
  • 2009-02-01 第1版
  • 2009-0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走遍俄罗斯》一书打破了以往以语法为中心安排教学内容的惯例,语法的出现顺序紧贴日常生活需要。图书配备的音像资料使得初学者和自学者的独立学习变成一件很容易的事。
    本书为其第四册内容,书中具体包括了:俄罗斯(概况,历史,地理);健康,旅游,体育等内容。

内容提要

  

    原版教材,精心编译:
    本套教材从俄罗斯3natoryct出版社引进,作者为莫斯科国立大学国际教育中心的一线教师,编译者为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俄语系的实践课教师。
    题材广泛,内容丰富:
    本套教材的学习内容包括俄罗斯历史、文化、社会习俗以及当代社会生活。通过学习,您不仅可以熟练掌握俄语,更可以全方位了解俄罗斯社会。
    隐形语法,轻松入门:
    本套教材打破了以往以语法为中心安排教学内容的惯例,语法的出现顺序紧贴日常生活需要。图书配备的音像资料使得初学者和自学者的独立学习变成一件很容易的事。
    应对考试,规范实用:
    本套教材的直接目的是帮助中国学生通过俄罗斯国家俄语水平考试。学完4册书后,您能够参加并通过俄罗斯国家俄语水平考试,申请俄罗斯的大学,直接进入大学的学习阶段。

目录

内容提要
俄罗斯(概况,历史,地理)
传统,节日,文化
健康,旅游,体育
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