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大中专教材 > 大专教材 > 文科教材

新视野英语教程<第2版>综合练习(1普通高等教育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

  • 定价: ¥16.9
  • ISBN:978756008280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外语教研
  • 页数:163页
  • 作者:陈永捷//吴颉
  • 立即节省:
  • 2009-05-01 第1版
  • 2009-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本书配合《读写教程》编写的同步练习用书,复习、操练、巩固和拓展《读写教程》中所学到的语言知识和技能。 从词汇、语法、翻译、阅读、写作等方面强化和训练学生的语言技能,提高语言的实际应用能力。 新增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试题及实考题,帮助学生熟悉考试题型,更好地适应并顺利通过考试。
    本书既可供学生课外自主学习,也可供教师在课堂教学中使用,检查学生的学习情况。

内容提要

  

作者简介

    陈永捷,上海交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上海市大学英语教学研究会理事长。曾任教育部高等学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主编普通高等教育“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实用英语综合教程》等系列教材,获得过多项国家和上海市优秀教学成果奖、省部级优秀教材奖,以及宝钢教育奖等。

目录

UNIT 1 Going to College
UNIT 2 Learning English: Some Advice and Suggestions
UNIT 3 Learn a Lesson from Unusual Stories
UNIT 4 High Technology
UNIT 5 I Love This Game!
UNIT 6 Celebration of Holidays
UNIT 7 Lucky Number and Lucky Day
UNIT 8 Body Language in Communication
UNIT 9 New Jobs Today
UNIT 10 Gender Differences
PRETCO
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