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微微一笑很倾城

  • 定价: ¥25
  • ISBN:9787539932811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315页
  • 作者:顾漫
  • 立即节省:
  • 2009-08-01 第1版
  • 2009-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微微一笑很倾城》8月10号起已陆续发货,根据读者地区的远近 到货时间会有不同,北京地区 一般次日可达。
    杂志连载&网站&手机阅读,人气全部NO.1,看一百遍还会笑出来的故事,读一分钟就会快乐的爱情,《何以笙箫默》畅销3年,创下30万销量后,华语原创“微笑青春”代言人顾漫携《微微一笑很倾城》华丽回归,继《第一次亲密接触》之后再创网络文学新纪元,2009年最萌最有爱的故事,8月暑期隆重上演!

内容提要

  

    如果你“惨”遭抛弃后,忽然有个很强很拽很不可一世的男人向你求婚,你怎么反应?
    贝微微同学的反应是:“大神……你被盗号了么= =”
    这个世界也太不真实了吧!
    前脚“前夫”才“移情别恋”娶了第一美女,后脚就有第一高手来求婚?还说要给一个更盛大的婚礼?名校计算机系的系花贝微微一边囧着,一边……飞快地嫁了。
    如果一个被无数人仰望的传奇人物、名校顶尖牛人,第一次见面就反问你,“我们什么时候不是那种关系了”,你会怎么反应?
    那人出身世家,运动全能,外表风雅,气质清华,举止从容,本质……土匪……还傲慢得要死要活……
    这这这样的男人……忽然送上门……
    贝微微抵抗无力,只能被他拖着拽着往前走了……

媒体推荐

    美丽豁达的微微,单纯可爱的微微,看似大大咧咧其实聪慧玲珑、善解人意的微微……
    微微一笑很倾城,所谓璧人,就需两个人才行。
    一个他,遇到一个她。
    一场爱情,就在一朵花开的时间里,悄然萌生了。
    这样的男子,是顾漫赠送给她所喜欢的女孩子——微微的一份盛礼,也是她为所有女孩子们编织的一份美丽。
    我们知道其实他并不存在,然而,只要他在文字里活色生香,便已经足够了。
    ——读者:叶迷
    但凡是曾经玩过网络游戏的人或许对这样一篇文章会带着更加深厚的感情吧。也许在某一段时间里也有过这样轻松美好的感情。网络的距离是遥远的,但是两颗心的距离亘古不变。所以触动我的,除了微微和奈何之间轻松的爱情之外,或许激起心底浪花的是我也曾在那个世界里有过的温暖而美好的回忆吧。
    不论是对微微还是对肖奈,最骄傲幸福的不是排行榜上的唯一女玩家的荣誉,也不是江湖第一高手的称呼。
    或许是——在这个世界遇见了你。
    ——读者:莫失
    明明等得很想哭,但是看着文就忍不住狂笑;
    明明看得很搞笑,但是看过却很想哭。
    难道是这段时间太想念漫漫的后遗症么?说不清是怎样的感觉,心里酸酸甜甜的。在很多时刻,觉得似乎他们就在身边,似乎像微微这样虚幻的幸福,可以是真的。 临近毕业的我,前所未有的恐慌着,担心自己的幸福就那样碎掉。
    于是一次又一次地看《何以》看到书角都翻起来,一次又一次地哭着笑着等《微微》。
    ——读者:sherryaptx4869
    感谢顾漫带给我们的《杉杉》、《微微》,还有顾漫本人的那份坚强。很高兴你走出困境,并给予最大的祝福,给一切有爱的人们。总之一切的一切,顾漫的文字和她的人,美好得像一片晴朗的天空。这精心打造出来的文字,带给我们的一个最质朴的存在。
    总是会记得《何以》中有这样一句:“如果世界上曾经有那个人出现过,其他人都会变成将就。”他说:“我不愿意将就。”那种绵绵不尽的意境,还有其中的真诚,正是打动人的原因吧。

作者简介

    顾漫,传说中著名的“乌龟”,因为每一个人物、每一段情节都字斟句酌,精益求精,所以虽然拼命在写,还是难以逃脱被定义为“龟速”的命运。天秤座,喜欢暖色,走路找灵感,爱吃不挑食。梦想是成为一名……高产作家!已出版作品:《何以笙箫默》《微微一笑很倾城》《杉杉来吃》《骄阳似我》。

目录

Part 1 被抛弃了
Part 2 微微抢亲
Part 3 被求婚了
Part 4 婚礼前夕
Part 5 盛大婚礼
Part 6 跟班微微
Part 7 小雨家族
Part 8 路遇
Part 9 决斗
Part 10 阴险太阴险
Part 11 视频
Part 12 白衣红影
Part 13 他不是我
Part 14 BT任务
Part 15 江湖再见
Part 16 和我一起
Part 17 给我家夫人扔着玩
Part 18 决赛
Part 19 了悟
Part 20 我知道
Part 21 我在等你
Part 22 是他
Part 23 最不可能情侣
Part 24 篮球告别赛
Part 25 闪电战
Part 26 都是自己人
Part 27 我会吃不消
Part 28 路过了
Part 29 史上最雷队伍
Part 30 高手风范
Part 31 美人师兄
Part 32 流言
Part 33 狭路
Part 34 真实
Part 35 补嫁妆
Part 36 一路顺风
Part 37 陌上花开
Part 38 缓缓归矣
Part 39 我害羞了>o<
Part 40 小实习生
Part 41 他的世界
Part 42 泳裤
Part 43 游泳啊游泳
Part 44 光华
Part 45 让我做你跟班吧
Part 46 “圆满”的暑假
Part 47 永不落霞
尾声
番外一 A大美女排行榜
番外二 大神宿舍的排行
番外三 肖宝贝取名记
后记

后记

  

    话说,今天小小地郁闷来着。
    几天前,我还很欢快地对朋友说:哈哈哈,你看不到日全食,只能看到日偏食。
    结果,今天,22号,俺朋友很欢快地对我说:哈哈哈,你连日偏食都没看到。
    >O<
    = =
    这一定是对我之前太得意的惩罚。太了,几百年一遇的奇景,俺们这居然下雨了。
    还号称最佳观察点之一呢……
    唯一值得庆幸的是,我一直被误导以为专业观察镜很贵要几百上千,没有去买,21号晚上才发现只要五块钱,懊恼了很久。现在看来俺是省了五块钱。哈哈。
    说起来,22号的日全食也是我赶文的动力之一。写结局的时候就一进对自己说,赶快写赶快写,22号之前写好,就可以轻轻松松地和爸妈一起看景了。于是就埋头吭哧吭哧地赶文ing,终于在19号把文写完了。
    算一算时间,从08年8月开坑到现在,差不多快一年了。
    动笔之前,我没想过这篇文会花去我一年的时间。以为只是个短篇小故事而已,大约一两万字就可以结束了吧。于是没怎么思考就下笔,谁知道越写越长越写越长越写越长……
    (众:我们知道很长了!你不用再重复了……)
    人生真是充满了像日全食下雨这样的意外啊!(好吧,我还是没忘记日全食……)
    汗,因为这篇后记是排版后才写的,所以编辑大人通知我说,漫漫,你后记不能超过800字啊,不然排不下了。
    虽然之前一直在想后记写什么呢写什么呢,好像有种赶稿后脱力、千言万语不知从何说起的感觉,但是一下子发现不能啰啰嗦嗦地写很多了,也有点失落来着。
    幸好,平时在网上连载的时候,该说的也都跟大家说得差不多了。
    谢谢大家的一路支持^-^,俺下本书会更加努力滴去写的。何以写了两年多,微微写了接近一年,希望下本书能只写半年就好。
    祈祷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