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我的杀人计划

  • 定价: ¥29
  • ISBN:978780225685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新星
  • 页数:384页
  • 作者:(德)乔恒生|译者:...
  • 立即节省:
  • 2009-07-01 第1版
  • 2009-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一道柏林墙,能将整个国家削为东西两半,却不能将善良和险恶分开。他的人生目标不是杀人,而是,不停地杀人。
    本书为德国版《教父》。全书的故事提供了某种根植于德国人心中的可怕的愉悦因素,使读者近距离观察到一个令人震颤的黑暗而暴力的非法阶层,献给读者一场凶险生活方式的飨宴。

内容提要

  

    在他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偶然在父母房子阁楼上发现了很多神秘的信件,通过阅读,他年幼的心灵慢慢形成一个明确的愿望:他渴望了解死亡,并去执行别人的死亡,死亡就是希望。
    长大之后,他开始了自己的双重人生:事业有成,受人尊敬,并找到了一生的挚爱;同时受雇于原德国民主国家安全局,执行暗杀计划。不久,政治头面人物相继死于浴室之中,而险恶的杀人蓝图才刚刚展开……

作者简介

    乔恒生(Peter Jochimsen)1950年出生在德国的埃肯费尔德,在取得了特殊教育和教育学学位之后,他成了一家孤儿院的院长,后来一步步成了一所技术学校的讲师、教授、校长。他写作和发表学术文章,也创作诗歌,还在艺术家协会就职。他对于写作的看法就是:“……不管是什么话题都去写,重要的是去学习。”
    在科学上取得事业发展后,乔恒生开始在其他领域展示其丰富的指导能力。他抚养并收养了多名需要护理的孩子。经营了一家出版社,推动和进行不同形式的志愿福利护理项目。现任埃肯费尔德波罗地海国际大学的校长,同时是BSIC经济有限公司的商业主管。如今他生活和工作在埃肯费尔德和西班牙,最近还经常造访中国。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