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离开喀布尔的日子

  • 定价: ¥28
  • ISBN:9787802257283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新星
  • 页数:373页
  • 作者:(美)阿历克斯·布...
  • 立即节省:
  • 2009-09-01 第1版
  • 2009-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兼中情局特工和基地骨干双重身份,一个人,该如何演绎“忠诚”与“背叛”?一部引人入胜的惊悚小说,紧张情节随处可见,仿佛嘶嘶作响的警报。
    作者通过写作想努力给予我们一种启迪:一个隔绝的时代如何影响威尔斯如此之深,以至他疏离了自己的家人和未来,在一场难以取胜的战争中他或许是个伟大的英雄——而战争却是一场个人的灾难。

内容提要

  

    威尔斯具有四分之一的中东血统。一个偶然的机会,威尔斯被中情局选中,潜入阿富汗基地组织训练营。他曾经传回重要信息,使美国一个驻外使馆免遭袭击。“九一一”前后,他却没有传回任何信息,从此被中情局视为废棋。厄运从此降临,他随基地组织离开了喀布尔,转入巴基斯坦山区,又是十年潜伏,他已经成为一位虔诚的穆斯林信徒。机会终于来了,基地组织交给他一个新的任务,威尔斯回到美国,展开了行动,美国中情局也慢慢收网……

媒体推荐

    作者通过写作想努力给予我们一种启迪:一个隔绝的时代如何影响威尔斯如此之深,以至他疏离了自己的家人和未来,在一场难以取胜的战争中他或许是个伟大的英雄——而战争却是一场个人的灾难。
    ——美国著名作家约翰·厄普代克
    布伦森具体表现了不同文化的交融和冲撞,还有一点黑色幽默。
    ——《纽约时报》
    一部引人入胜的惊悚小说,紧张情节随处可见,仿佛嘶嘶作响的警报。
    ——《纽约每日新闻》
    一部比肩勒·卡雷的悬念小说。
    ——《柯尔克斯评论》

作者简介

    阿历克斯·布伦森,《纽约时报》驻中东记者。1994年毕业于耶鲁大学,获历史与经济学学位。2003年亲历伊拉克战争。《离开喀布尔的日子》是他的第一部小说,此外,他还著有《幽灵战争》、《沉默的先生》另外两部小说。布伦森现居美国纽约。

目录

序幕
第一部 回家的国王
第二部 信仰者
尾声
鸣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