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魔法学校(沉睡的海底宫殿)

  • 定价: ¥25
  • ISBN:978753388452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教育
  • 页数:175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本书是中国首部原创“历险+爆笑+解谜+益智+知识”的漫画书,比韩国人的科普漫画书故事更生动,比日本人的故事漫画书更有知识营养,比你所看过最搞怪的漫画书还要爆笑100倍!超级好看!
    “天才笨蛋”朱顿是个十足的“差生”代表。可就是这个其貌不扬、热血冲动的小子却意外地被选进了只招收精英的神秘魔法学校,不仅上天入地下海,穿梭过去未来,还策划了一场惊心动魄、爆笑搞怪的“越狱”行动!他和他的伙伴们——冷傲孤僻的天才关少年江驰(也是互看不惯的对手)、一身中国功夫的劲爆关少女阿悠悠(死党兼崇拜对象)和一个功能强大的人工智能机器人波卡一起,经历了一系列惊奇有趣的冒险之旅。
    他们共同收获了成长、梦想、快乐、友谊,还有天文、地理、科学、生物、历史、文明等方方面面的趣味知识。

内容提要

  

    《魔法学校:沉睡的海底宫殿》:这是一本不一样的科学漫画书,史上最in最潮的新科普漫画,历险解谜+爆笑幽默+科学知识。魔法学校,神奇之旅开始了……
    给你富有知识营养的漫画书,给你爆笑欢乐的科普书,让你爱上科学,让你收获智慧和勇气,魔法学校的神奇之旅开始了……
    芒果布丁三人组,超级无敌,通往直前!

目录

第1章 巫婆摩普在哪晨?
第2章 帽子,往哪儿跑!
第3章 目标——太平洋
第4章 传说中的姆文明
第5章 拜访海底图书馆
第6章 从鱼传说
第7章 海底城历险
第8章 夜探海底城
第9章 大闹海底城
第10章 摩普大战海皇
第11章 再见,姆帝国!
番外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