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电子电脑 > 计算机技术 > 信息处理与专用数据库

VRay渲染巨匠火星风暴(附光盘)

  • 定价: ¥128
  • ISBN:9787115217141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邮电
  • 页数:517页
  • 作者:火星时代
  • 立即节省:
  • 2010-01-01 第1版
  • 2010-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本书从VRay基础开始讲解,再慢慢过渡到VRay全方面的应用技术,包括VRay基础、参数讲解、各种质感表现、静物渲染、室内渲染、室外渲染和动画渲染,可以说是一本集VRay参数讲解与案例制作为一体的参考手册。
    本书结构清晰、内容丰富,适合广大三维设计者,特别是工业设计、家具设计、影视动画、室内外设计、环艺设计与艺术设计相关的专业人员参考学习。

内容提要

  

    本书共分为8章,内容包括渲染光影基础、VRay参数详解、VRay特效渲染、VRay质感表现、VRay静物渲染、VRay室内渲染、VRay室外渲染和VRay动画渲染。VRay渲染特效内容包括全局光照明、卡通效果、照明贴图、景深效果、焦散效果等,VRay质感表现内容包括金属、玻璃、塑料、木质、布料、瓷器和陶器等的表现技法,VRay静物渲染内容包括香烟、iPod、水晶、灯泡、汽车、皮质沙发和五金厨具的表现技法,VRay室内渲染内容包括展示空间、会议室、私人游泳池、卫生间和餐厅的表现技法,VRay室外渲染内容包括别墅夜景、商业楼日景和规划建筑的表现技法,VRay动画渲染包括动画基础知识和动画渲染案例。即使是第一次接触VRay渲染器的读者,也能通过本书的学习快速掌握VRay的应用方法。
    随书附赠3张DVD,内容包括书中所有实例的素材与场景文件、1000多种VRay材质,以及近17小时的视频教学。
    本书是三维动画、室内效果图、室外效果图和工业产品设计等相关行业的初中级用户学习VRay渲染技术的自学教程,也可作为高等院校工业设计、室内装潢、环艺设计、数字艺术、影视动画等专业师生的参考用书。

目录

第1章  渲染光影基础
  1.1  光影世界
  1.2  光影魅力
    1.2.1  光的起源
    1.2.2  光的艺术魅力
    1.2.3  光的构成原理
  1.3  布光基本法则
第2章  VRay渲染器全面解析
第3章  VRay渲染特效
第4章  VRay质感表现
第5章  VRay静物渲染
第6章  VRay室内渲染
第7章  VRay室外渲染
第8章  VRay动画渲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