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一撮鼻烟/最佳神探二人组系列

  • 定价: ¥29
  • ISBN:9787802258853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新星
  • 页数:316页
  • 作者:(英)雷吉纳德·希...
  • 立即节省:
  • 2010-01-01 第1版
  • 2010-0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自从居民联谊会和当地的妇女协会对卡利奥普电影俱乐部做了某些免费宣传之后,大家都知道该俱乐部放映的是什么类型的影片。不过,彼得·帕斯科的牙科医生却不这么认为。他特别指出,其中的一部影片不仅放纵、伤风败俗,而且还另有隐情。于是,帕斯科开始对此展开秘密调查。然而,正当调查接近真相之时,这位牙科医生却被指控与一位未成年病人发生性关系。与此同时,俱乐部遭到了破坏,年老的业主也惨遭杀害。探长达尔齐尔并不认为那些观赏色情影片的人有什么可疑之处。不过,警探帕斯科有一种预感,他认为达尔齐尔这一次可是看走了眼……

内容提要

  

    卡利奥普俱乐部放映的是什么类型的影片,镇上的居民都心照不宣。警探彼得·帕斯科的牙医肖特却意外发现其中一部色情影片不仅伤风败俗,而且另有蹊跷。于是,帕斯科开始对此展开秘密调食。然而,正当调查接近真相之时,这位牙科医生却被指控与一位未成年病人发生性关系。与此同时,俱乐部遭到了破坏,年老的业主也惨遭杀害?
    探长达尔齐尔并不认为那些观赏色情影片的人有什么可疑之处。不过,警探帕斯科有一种预感,他认为达尔齐尔这一次可是看走了眼……

作者简介

    雷吉纳德·希尔Reginald Charles Hill (1936— )
    雷吉纳德·希尔出生于英国的达勒姆郡。一九六〇年自牛津大学圣凯瑟琳学院毕业后任职教育界,一九八一年起专职写作。在他的系列罪案小说中,他刻画的人物形象“达尔齐尔和帕斯科”被英国《每日电讯报》称为“罪案现场最佳神探二人组”。英国媒体盛赞他为“英国在世最优秀的罪案作家”。著有最具反差性格却最有默契的“达尔齐尔和帕斯科”警探系列。这套以英国约克郡为故事场景的系列作品,已创作二十余部,声势至今不坠。此成就也使作者成为推理文坛的佼佼者。
    希尔的小说中时常展其深厚的文学功力及周密的布局思考,角色塑造鲜明生动,对白机智风趣,擅长描绘人性的恐惧与失落,在营造紧张气氛上则熟练而有节奏;故事结构往往多线交错,却时时点缀从未失手的幽默氛围;谜团的设计亦合情入理,给人相当真实的感受。在一九七〇年出版的第一部作品《喜欢交际的女人》中,他塑造的这一对独特的警探搭档首度登场,即:心宽体胖、好色贪怀、爱斗嘴耍活宝的探长安迪·达尔齐尔和教养优雅、学识丰富、思想前卫的警探彼得·帕斯科。同时,环绕在他们周遭的配角也同样出彩。有帕斯科的妻子埃莉──她是一名极为顽强的女性主义者,以及其下属警官韦尔德。这些人物形象鲜明生动又易于让人认同,是同类型小说中令人过目难忘的角色。
    除了“达尔齐尔和帕斯科”警探系列,希尔也创作包括历史、间谍、军事、惊悚等等题材的小说,是一位具有实验精神的作家。他一生得奖无数,一九九五年获颁欧美推理小说界最高殊荣“钻石匕首奖”,堪称当代最受欢迎的重量级推理大师。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