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绘画作品

贾俊春工笔花鸟画精品集/当代工笔画唯美新势力

  • 定价: ¥18
  • ISBN:9787539322421
  • 开 本:其他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福建美术
  • 页数:22页
  • 作者:绘画:贾俊春
  • 立即节省:
  • 2009-11-01 第1版
  • 2009-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1966年生于江苏省灌云县,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文化部青年美术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国美协培训中心特聘教师,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生院何水法导师工作室特聘助教,连云港市美术馆专职画家。曾就读于杭州师范学院何水法中国花鸟画高研班,中国美协创作高研班。
    本书为《当代工笔画唯美新势力》之《贾俊春工笔花鸟画精品集》,收录了他的众多作品。

内容提要

  

作者简介

    贾俊春,1966年生于江苏省灌云县,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文化部青年美术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国美协培训中心特聘教师,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生院何水法导师工作室特聘助教,连云港市美术馆专职画家。曾就读于杭州师范学院何水法中国花乌画高研班,中国美协创作高研班。
    参展纪录
    《只待五更花醒时》入选”第十一届全国美展”并获优秀作品提名。
    《野塘逸趣》获得“2007中国百家金陵画展(中国画)”金奖。
    《四季荷塘》获“第三届全国中国画展”优秀奖(最高奖)。
    《望》组画之三获”2005年全国中国画展“优秀奖(最高奖)。
    《花落无语》获“2006年中国画提名展”优秀奖(最高奖)。
    《秋日荷塘》获“全国当代花乌画艺术大展”优秀奖。
    《西风淡淡》获”黄河壶口赞”中国画提名展优秀奖(最高奖)。
    《冬韵》获”纪念叶浅予百年诞辰”中国画提名展”优秀奖(最高奖)。
    《望》入选2005中国百家金陵画展(中国画)。
    《四季荷塘》之二入选第四届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画精品展。
    《晚秋》入选中国美术“金彩奖”美术作品展。
    《生生不息》入选“感恩·重建——纪念汶川512大地震一周年全国美术作品展”等全国大展获奖20余次。
    出版纪录
    出版有《传世典藏·当代名家长卷精品贾俊春·野塘逸趣图卷》、《贾俊春工笔花乌画集》,论文《平谈之中写意境》等刊物。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