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航海王(卷54无人可以阻止)

  • 定价: ¥9.8
  • ISBN:9787534029042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人美
  • 页数:215页
  • 作者:(日)尾田荣一郎|...
  • 立即节省:
  • 2010-06-01 第1版
  • 2011-06-01 第3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艾斯的公开行刑迫在眉睫,路飞终于得到汉库珂的协助,赶往海底监狱因佩尔地狱。面对戒备森严的看守们,路飞誓死要救出哥哥艾斯!围绕着大秘宝“ONE PIECE”的海洋冒险罗曼司!!
    本辑为《航海王》之五十四卷。

内容提要

  

    时值大海盗时代,为了寻找传说中海盗王G(高路德)·罗杰所留下的大秘宝“ONE PIECE”,无数海盗扬起旗帜,互相争斗。有一个梦想成为海盗的少年叫路飞,为了成为海盗王而扬帆起航了。
    成功进入伟大航线的路飞一行,驾驶着代替前进-梅利号的千里阳光号驶向鱼人岛!为了翻越红土大陆,他们来到香波迪群岛,可是却与天龙人发生了冲突,以至于引来了海军大将黄猿。由于黄猿拥有绝对优势,一行人纷纷败下阵来。更为严重的是,由于大熊的特殊能力,伙伴们全都消失得无影无踪。路飞把责任归咎于自己的无能,可是他也被打飞到九霄云外……
    被大熊打飞的路飞最终到达了男子的禁区——女儿国“亚马逊百合”。作为皇帝,七武海之一的汉库珂统治着这个国家。路飞迪不及待地想要回到同伴的身边,于是前去借船。但是由于他意外地看到了汉库珂的秘密——背上的奴隶徽章,即将被处以死刑。但汉库珂最终被路飞的真情打动,答应借船给他。
    路飞得知艾斯即将被公开行刑后,立刻改道前往幽禁艾斯的大监狱因佩尔地狱。爱上路飞的汉库珂也不遗余力地提供帮助,一同前往监狱!距艾斯行刑只剩六天了……

作者简介

    尾田荣一郎,1975年1月1日,出生于熊本县熊本市。1922年读高中时,参加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第44届手塚奖”评选,凭借《WANTED!》入选。1993年凭借《一鬼夜行》入选“第104回POP STEP奖”,之后在JUMP杂志发表了众多的短篇漫画,1997年开始连载《ONE PIECE》(中文名《航海王》)至今。
    主要的出版物:JUMP单行本尾田荣一郎短篇集《WANTED!》、JUMP单行本《ONE PIECE》。

目录

第523章 地狱
第524章 无人可以阻止
第525章 海底监狱因佩尔地狱
第526章 大监狱的冒险
第527章 LEVEL 1红莲地狱
第528章 海峡甚平
第529章 LEVEL 2猛兽地狱
第530章 下地狱
第531章 LEVEL 3饥饿地狱
第532章 狱卒兽人牛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