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连环画

航海王(卷53王者资质)

  • 定价: ¥9.8
  • ISBN:9787534026867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人美
  • 页数:215页
  • 作者:(日)尾田荣一郎|...
  • 立即节省:
  • 2009-12-01 第1版
  • 2012-02-01 第8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同伴们一个个被“大熊”打得无影无踪,路飞也无计可施。悲痛的呼叫仍然无法挽回一行人分崩离析的严重后果!路飞……及其同伴到底被打到何处……围绕着大秘宝“ONE PIECE”的海洋冒险罗曼司!!

内容提要

  

    时值大海盗时代,为了寻找传说中海盗壬G(高路德)·罗杰所留下的大秘宝“ONE PIECE”,无数海盗扬起旗帜,互相争斗。有一个梦想成为海盗的少年叫路飞,为了成为海盗王而扬帆起航了。
    成功进入伟大航线的路飞一行,驾驶着代替前进梅利号的千里阳光号驶向鱼人岛!他们在幽灵岛“恐怖之船”上打败了七武海莫利亚后,将音乐家布鲁克收入海盗团,继续航行。为了翻越红士大陆,一行人前往香波迪群岛寻找贴膜工匠。这个岛上盛行人类和人鱼的买卖,圣地玛丽杰尔的居民“天龙人”在岛上横行霸道。同时,这里更是云集了所有翻越了李维斯山脉的海盗们,现在,岛上聚集了悬赏金额超“亿”的11名海盗新星。路飞他们前去寻找能给船贴膜的工匠.可是眨眼工夫,凯米竟被拐走.并被放在人口集市上拍卖了!路飞为救出凯米.来到了会场,却因和天龙人发生冲突,引来了海军大将.这场大战把其他新星们也卷入其中,香波迪群岛化为一片血海。大将黄猿终于登陆.Dr贝加班克的部下战桃丸、和大熊酷似的“和平主义者”也一同出现,情况万分紧急。这时真正的大熊登场了,一行人命悬一线!尽管雷利在关键时刻出手相救,可是面对大熊的强大能力,佐罗消失了。一行人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危机……

作者简介

    尾田荣一郎,1975年1月1日,出生于熊本县熊本市。1922年读高中时,参加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第44届手塚奖”评选,凭借《WANTED!》入选。1993年凭借《一鬼夜行》入选“第104回POP STEP奖”,之后在JUMP杂志发表了众多的短篇漫画,1997年开始连载《ONE PIECE》(中文名《航海王》)至今。
    主要的出版物:JUMP单行本尾田荣一郎短篇集《WANTED!》、JUMP单行本《ONE PIECE》。

目录

第513章 救不了
第514章 身上长蘑切之菇
第515章 女儿岛的冒险
第516章 海盗女帝波尔·汉库珂
第517章 入浴
第518章 竞技台
第519章 王者资质
第520章 戈耳工之眼
第521章 天翔龙之蹄
第522章 致命之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