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工业技术 > 建筑科学、水利工程 > 建筑科学

建筑工程施工图实例图集(人民交通出版社十二五高职高专土建类专业规划教材)

  • 定价: ¥38
  • ISBN:9787114084621
  • 开 本:8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交通
  • 页数:80页
  • 作者:蒋晓燕
  • 立即节省:
  • 2010-08-01 第1版
  • 2010-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本图集选用的施工图,其设计深度和表达符合《建筑工程设计文件编制深度的规定》,施工图在结构类型上选取了民用建筑中常见的砌体结构和钢筋混凝土结构,设计中采用了建筑结构施工图平面整体表示方法(简称“平法”)。学生可以借助03G101-1图集系统地对本图集中的施工图进行细致识读,以便更好地领会设计意图,提高识图能力。

内容提要

  

    本图集是浙江省“十一五”重点教材建设项目成果之一,可作为“建筑工程计量与计价”、“建筑识图与构造”、“建筑力学与结构”、“建筑施工技术”、“建筑施工组织”、“建设法规与工程招投标”等课程的辅助教材,也可供建筑施工技术人员学习参考。建筑工程技术、建筑工程管理、工程监理、工程造价等专业都是为建筑工程建设行业培养从事建筑施工、造价咨询、工程监理等相关领域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本专业岗位四大核心能力为:施工图识图能力、建筑施工技术应用能力、建筑工程管理能力、建筑工程计价能力。四大核心能力在各个专业中各有侧重点。

目录

一、某私人别墅建筑施工图
二、某厂房土建施工图
  (一)某厂房建筑施工图
  (二)某厂房结构施工图
三、某公司职工宿舍楼土建施工图
  (一)某公司职工宿舍楼建筑施工图
  (二)某公司职工宿舍楼结构施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