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电子电脑 > 电工无线电自动化 > 电工技术

PLC基础与实训(全国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电工类专业一体化精品教材)

  • 定价: ¥24
  • ISBN:9787504584410
  • 开 本:16开 平装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本书是全国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电工类专业一体化精品教材。共分十一个项目,内容包括:电动机的单向连续运行控制、三相异步电动机正反转控制、自动送料小车控制、抢答器控制系统、花式喷泉控制系统、彩灯控制系统、简易汽车自动清洗装置、液体混合控制系统、皮带运输机、十字路口交通灯控制、机械手物料传送和分拣装置控制系统。
    本书内容安排合理,且尽可能使用图片、实物照片或表格等形式将各个知识点和操作过程生动地展示出来,力求给学生营造一个更加直观的认知环境。同时,设计了很多贴近生活的导入和小栏目,以期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

内容提要

  

    本书是全国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电工类专业一体化精品教材,通过典型工作任务,介绍可编程序控制器的应用知识与技能,共包括11个学习项目:电动机的单向连续运行控制、三相异步电动机正反转控制、自动送料小车控制、抢答器控制系统、花式喷泉控制系统、彩灯控制系统、简易汽车自动清洗装置、液体混合控制系统、皮带运输机、十字路口交通灯控制、机械手物料传送和分拣装置控制系统。
    本书由王淑玲、刘玲娣、洪海、姚锦卫、刘维、王金荣、杨征编写,王淑玲主编,刘玲娣任副主编;杨杰忠审稿。

目录

项目一 电动机的单向连续运行控制
项目二 三相异步电动机正反转控制
项目三 自动送料小车控制
项目四 抢答器控制系统
项目五 花式喷泉控制系统
项目六 彩灯控制系统
项目七 简易汽车自动清洗装置
项目八 液体混合控制系统
项目九 带式运输机
项目十 十字路口交通灯控制
项目十一 机械手物料传送和分拣装置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