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连环画

航海王(卷56谢谢)

  • 定价: ¥9.8
  • ISBN:978753402905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人美
  • 页数:207页
  • 作者:(日)尾田荣一郎|...
  • 立即节省:
  • 2010-08-01 第1版
  • 2012-02-01 第6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有一种可以连皮吃的无籽葡萄呢!没有比这更幸福的事情了。我超喜欢呢!无籽西瓜和无核柿子也超喜欢。
    照这样子,如果再开发出无壳螃蟹和无壳大虾的话,就可以一口吞下去了。
    无骨鱼也不错啊。吃鳗鱼的时候,有时候会扎到嘴巴,所以无骨鳗鱼也不错。
    可是,有一样我不希望出现。那就是没有漫画的人生。
    好,卷56,开始了——

内容提要

  

    路飞跟随伊娃等人,紧紧追赶已被押送走的艾斯。但是,其过程艰险无比……同时,一个震惊世界的具有冲击性的事实即将要大白于天下!!围绕着大秘宝“ONE PIECE”的海洋冒险罗曼司!!

作者简介

    尾田荣一郎,1975年1月1日,出生于熊本县熊本市。1922年读高中时,参加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第44届手塚奖”评选,凭借《WANTED!》入选。1993年凭借《一鬼夜行》入选“第104回POP STEP奖”,之后在JUMP杂志发表了众多的短篇漫画,1997年开始连载《ONE PIECE》(中文名《航海王》)至今。
    主要的出版物:JUMP单行本尾田荣一郎短篇集《WANTED!》、JUMP单行本《ONE PIECE》。

目录

第542章 另一个突发事件
第543章 草帽和黑胡子
第544章 打开地狱之门
第545章 朝向阳光照耀的自由世界
第546章 鱼人海盗团船长“七武海”甚平
第547章 攻破监狱岛
第548章 谢谢
第549章 出击之船
第550章 海军总部
第551章 四皇“白胡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