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绘画技法

柔笔婵娟(项维仁工笔仕友技法范例)

  • 定价: ¥60
  • ISBN:9787539323367
  • 开 本:8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福建美术
  • 页数:48页
  • 作者:项维仁
  • 立即节省:
  • 2010-06-01 第1版
  • 2010-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项维仁先生数十载笔耕墨耘,收获甚丰。作品先后多次入选参加由中国文化部、中国美协等举办的五年一届的全国美展并先后荣获一、二、三等奖。其作品被中国美术馆收藏。多次入选中国文联、中国美协举办的全国性美展并获奖。出版个人美术专著、国画专集。本书就是由其所著,收录的是他的工笔仕女图,介绍了其绘画技法,图文互动。

内容提要

  

作者简介

    项维仁,1947年生于青岛。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会员、中国连环画研究会理事、画院特聘高级画师、青岛书画研究院副院长、青岛市高级专家、国家一级美术师。
    项维仁擅长多种题材的人物画,尤以工笔仕女画著称。笔耕墨耘数十载,成就斐然。作品入选由中国文化部、中国文联、中国美术家协会举办的全国美展,分别于1981年、1986年、1991年连续三届荣获二等、三等、一等奖,入选全国美展的年画作品被中国美术馆收藏。多家专业出版社出版、发行其工笔画专集十余部。创作插图、邮品、连环画等近万幅,发表于专业报刊。个人专集多次参加国际图书展,曾获中国首届美术图书特别金奖和银奖以及全国优秀图书一等奖。
    作品曾多次参加德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等国家举办的文化艺术交流展,获奖并被收藏。2013年原创的《四美图》制成刺绣作品被英国大英博物馆收藏。荣膺中国文联“99中国百杰画家”“2001中国山水画二百家”称号。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