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航海王(卷18艾斯登场)

  • 定价: ¥9.8
  • ISBN:9787534024078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人美
  • 页数:224页
  • 作者:(日)尾田荣一郎|...
  • 立即节省:
  • 2007-11-01 第1版
  • 2012-06-01 第9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终于到达阿拉巴斯担了。登陆后,立刻奔向饭馆的路飞,在那里遇到了一个意想不到的人……王国的形势日渐恶化,B·W组织的Mr.O开始活动了!!围绕大秘宝“ONE PIECE”的海洋冒险罗曼司!!时值大海盗时代,为了寻找传说中海盗王G(高路德)·罗杰所留下的大秘宝“ONE PIECE”,无数海盗扬起旗帜,互相争斗……

内容提要

  

    时值大海盗时代,为了寻找传说中海盗王G(高路德),罗杰所留下的大秘宝〔ONE PIECE〕,无数海盗扬起旗帜,互相争斗。有一个梦想成为海盗的少年叫路飞,为了成为海上之王而扬帆起航了。
    顺利进入〔伟大航线〕的路飞一行,为了制止秘密犯罪集团B.W(巴洛克工作室)的(颠覆阿拉巴斯坦王国)计划,与该国的公主薇薇一起前往阿拉巴斯坦。虽然顺利甩掉了B.W的追兵,但奈美却在途中生病了,于是船驶向铁桶岛。在那里,他们遇到了懂医术的驯鹿乔巴,路飞非常喜欢他,极力拉他入伙。
    但是,乔巴为了保护他六年前死去的好友Dr.,西尔尔克的墓碑。不愿离开这片土地。就在这时,曾经弃国逃跑的国王瓦波尔回来了,他还对西尔玺兄的墓标——骷髅旗不敬,这惹火了路飞他们。乔巴击败了棋子莫里莫的口成体,路飞也将瓦波尔打飞。乔巴被海盗的尊严和路飞等人的热情所感动,决定成为海盗,告别师娘。当天晚上,铁桶岛为庆祝一个男儿和一个新国家的诞生而降下了西尔尔克的樱花——粉色的雪……
    就在路飞等人要到达阿拉巴斯坦的时候,Wr.O出现了,即将开始他最后的大阴谋〔颠覆阿拉巴斯坦〕!!

作者简介

    尾田荣一郎,1975年1月1日,出生于熊本县熊本市。1922年读高中时,参加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第44届手塚奖”评选,凭借《WANTED!》入选。1993年凭借《一鬼夜行》入选“第104回POP STEP奖”,之后在JUMP杂志发表了众多的短篇漫画,1997年开始连载《ONE PIECE》(中文名《航海王》)至今。
    主要的出版物:JUMP单行本尾田荣一郎短篇集《WANTED!》、JUMP单行本《ONE PIECE》。

目录

第156章 人妖晴朗日
第157章 艾斯登场
第158章 登陆阿拉巴斯坦
第159章 来吧
第160章 8点蜘蛛咖啡店见
第161章 绿色城市爱鲁马
第162章 沙漠王国的冒险
第163章 叛乱军基地约巴
第164章 我爱祖国
第165章 作战名“理想乡”
第166章 路飞VS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