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忽然七日

  • 定价: ¥29.8
  • ISBN:9787540446857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文艺
  • 页数:392页
  • 作者:(美)劳伦·奥利弗...
  • 立即节省:
  • 2011-01-01 第1版
  • 2011-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一本让全美年轻人集体沉静的书。全书以一个超现实的故事,讲述了死亡与重生、觉醒与救赎的主题,发人深省,其独特的故事和深刻的主题也使得它获得亚马逊书店编辑们的特别青睐,被选为2010年亚马逊最佳青年读物。
     不可思议的极限经历,痛并希望的七日轮回,她怎样面对率性缭乱的青春过往?
     我们平凡却可贵的人生,错了不会再重来。

内容提要

  

     美丽开朗的十七岁女孩萨曼莎·金斯顿,以为生活中处处都是阳光和欢笑。她喜欢逗弄她胖嘟嘟的小妹妹,喜欢跟母亲拌嘴,喜欢跟好朋友一起去吃冰激凌还有中国菜,喜欢恶作剧,喜欢下课,喜欢收到别人送来的玫瑰,喜欢被大家关注和妒忌,喜欢这年轻美好的生活。
     她在二月十二号丘比特日早晨醒来,等待一年中最浪漫的一天开始。闹钟刚响,晨曦美丽,亲人的喧哗温暖。萨曼莎意兴风发地离家,却没想到,十几个小时后,她的生命会在一道白光中戛然而止。
     然而,现实并不像看上去那么美:讨厌萨曼莎的人也许比喜欢她的人还要多;还有一些简单而重要的事情要她去做;还有一些秘密要她去开启,有一些真相要她去发现;甚至,还有一段命运,必须要靠她去改变。
     是的,只有到死后,萨曼莎才知晓这一切。
     她如何甘心就这样死掉呢?

媒体推荐

     在这部紧张、抓人的小说里,奧利弗以真实可信的口吻,揭示了我们得以影响周围其他人的内心力量。一本非常有价值的书,绝对值得关注。
     ——美国图书馆协会
     这本书的结构非常奇妙。读者一定会随着主人公匪夷昕思的经历明白一些人生的真谛,而这些真谛恰恰是我们许多人都忽视了的。
     ——《青少年倡导者之声》
     一个关于死亡与重生的好故事,一部教人觉醒与救赎的现代传奇。
     ——《柯克斯评论》

作者简介

    劳伦·奥利弗 (Lauren Oliver),毕业于芝加哥大学,并在纽约大学获得艺术硕士学位。现为全职作家,居住在纽约布鲁克林。
    《忽然七日》是她的第一部长篇小说,在美国乃至世界广受好评,本书在中国销量高达五十万册。《爱有止境》是劳伦?奥利弗的第二部系列作品。该书以更加奇谲的想象和纯净的笔调,让每一个读者感受到假如爱情被“戒除”后的悲伤与不甘。别致的风格使本书刚一出版,立刻成为欧美亚马逊畅销榜第一名,并被评为2012年亚马逊网络书店最佳青年读物,以及2013年美国图书馆协会最佳小说。
    这位热情又活泼的作家除了自己的官网外,在其他社交网站如Facebook、Twitter、Myspace上都有她的身影,便于与读者的交流。

目录

引子
第一部分  死亡到来的瞬间
第二部分  幻觉般的重生
第三部分  时间的怪圈
第四部分  那个真正爱我的人
第五部分  就是这么开始
第六部分  我生命中最美好的日子
第七部分  没有明天的人生
致谢

后记

  

    没有特定的顺序,作者在此万分感谢……
    斯蒂芬·芭芭拉,精力充沛的工作狂和世界上最了不起的代理人;莱克沙·西里尔,第一个读完本书并喜欢本书的人;杰出的布伦达·伯温,第一个支持写作本书的人;了不起的莫莉·欧尼尔,感谢她的热情以及给予我信心。
    罗斯玛丽·布鲁斯南,她的智慧、敏锐和感性;感谢所有HarperTeen的工作人员,他们给了我莫大的支持,在我疲劳不堪时送来Magnolia纸杯蛋糕。
    罗纳德·马斯图书代理公司的卡梅伦·迈克鲁尔,她的辛勤工作和对本书的长期支持。
    感谢布鲁克林的DUB Pies咖啡馆,让我精神焕发、心情愉快。
    感谢Dujeous慷慨地让我使用他们的歌词,请大家访问他们的网站www.dujeous.net
    玛丽·戴维森,教给我们如何活好每一天。
    感谢我所有了不起的朋友们,他们给我灵感、鞭策我;特别感谢帕特里克·玛纳斯——耐心的听众和严格的批评家。
    感谢奥利维尔,在我动摇和挣扎之际给予了伟大的支持。
    感谢迪尔德·富顿、杰奎琳·诺瓦克、劳拉·史密斯。一个字:爱。
    感谢我的父母,他们在家中堆满了书籍,让我爱上读书——后来,又鼓励我追逐梦想——而且,总是给我爱与支持。
    感谢我才华横溢的姐姐,她一直是我尊敬的榜样。
    最后,感谢彼得:鼓励我进入研究生院,帮助我起步;让我在哈珀普林斯展开狂热的编辑生涯;总是为我感到万分骄傲;还有,无论写些什么,我都会以自己的方式给予你最好的报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