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教体育 > 教 育 > 中等教育教材

语文学习指导与能力训练(附光盘拓展模块中等职业教育课程改革国家规划新教材配套教学用书)

  • 定价: ¥22.8
  • ISBN:9787040296587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高等教育
  • 页数:126页
  • 作者:陆迎真
  • 立即节省:
  • 2010-07-01 第1版
  • 2010-11-01 第6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由陆迎真主编的《语文学习指导与能力训练》是中等职业教育课程改革国家规划新教材《语文》(拓展模块)的配套练习册。本书以强调一致性、突出应用性、重视适用性为编写原则,充分考虑职业教育培养目标对语文课程的实际要求,以及学生语文学习的实际状况,以提高学生语文应用能力和拓展语文学习资源为目标,确定体例,安排题型,编制题目。

内容提要

  

    由陆迎真主编的《语文学习指导与能力训练》是中等职业教育课程改革国家规划新教材《语文》(拓展模块)的配套练习册。全书共、六个单元,每个单元内依课设基础知识应用和阅读与表达能力训练,依单元设拓展延伸,可帮助学生培养语文应用能力,提高人文素养,也可供教师编制练习时参考。本书配有A、B两套综合自测试卷,可由学生根据自己学习水平选择使用,检测学习效果。各单元练习均有参考答案。
    《语文学习指导与能力训练》在题型设计、内容选择、难易度确定等方面,充分考虑中等职业教育培养目标对语文教学的要求,以及学生的实际水平,体现了“以能力为本位,以学生为主体,立德树人”的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精神,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适用于中等职业教育各专业的教师和学生。
    本书采用出版物短信防伪系统,用封底下方的防伪码,读者可按照本书最后一页“郑重声明”中的“短信防伪说明”进行操作,查询图书真伪并赢取大奖。
    本书同时配套学习卡资源,请按照本书最后一页“郑重声明”下方的“学习卡账号使用说明”,可登录http://sve.hep.com.cn上网学习下载资源。

目录

第一单元
  一胡同文化
  二废墟的召唤
  三过万重山漫想
  四内蒙访古
  拓展延伸
第二单元
  六过秦论
  七鸿门宴
  八寡人之于国也
  九兰亭集序
  拓展延伸
第三单元
  十一祝福
  十二春之声
  十三一个人的遭遇(节选)
  十四老人与海(节选)
  拓展延伸
第四单元
  十六文学的趣味
  十七米洛的维纳斯
  十八爱因斯坦与艺术世界
  十九获得教养的途径
  拓展延伸
第五单元
  二十一想北平
  二十二肖邦故园
  二十三中国画与西洋画
  二十四古希腊的石头
  拓展延伸
第六单元
  二十六六国论
  二十七游褒禅山记
  二十八国殇
  二十九孔雀东南飞(并序)
  拓展延伸
  综合自测题(A卷)
  综合自测题(B卷)
附录
  第一单元参考答案
  第二单元参考答寨
  第三单元参考答案
  第四单元参考答案
  第五单元参考答案
  第六单元参考答案
  综合自测题(A卷)参考答案
  综合自测题(B卷)参考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