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来不及的告白

  • 定价: ¥24.8
  • ISBN:978754044648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文艺
  • 页数:231页
  • 作者:安晴
  • 立即节省:
  • 2010-11-01 第1版
  • 2010-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广袤的黑与无垠的静,构筑出了一个庞大的悄无声息的世界。
    在黑色夜幕的包裹中,江面就像一条无边的暗银色长带,将深邃的苍穹牵引着,显得死寂又诡秘。
    黑,是抓捕不到一丝光明的绝望。
    静,静得让人喘不过气,整个世界都停止了呼吸。
    忽然——
    “哐啷——”
    硬物破碎之声,在江畔不远处响起。不一会儿,便有缓急不一的杂乱脚步声由远而近。其中,一个飘忽凌乱的声音响在前面,它的后面,尾随着许多沉稳厚重的步伐……
    用文字与故事侧重眼泪,令所有人萦绕心头的缠绵爱情,令所有人泪流满面的刻骨铭心的痛,爱情一次次在紧握的掌心中滑落,他们的痴心是否仍能挽回一场煽情至死的人间绝恋?超越全亚洲韩剧恋曲风暴,纯爱精品吸引百万粉丝,请翘首期待!

内容提要

  

    顾忌着过去的阴影和寄居的条件,来不及的第一次告白在自卑中夭折了;
    当他青梅竹马的女孩风华绝代地降临眼前,来不及的第二次告白在现实冲击下回归清醒;
    将她推向残酷命运的恶魔般的男生再度出现,来不及的第三次告白在无奈的欺骗中痛彻心扉;
    近在咫尺的幸福,一次次如海市蜃楼般遥不可及,如果连生命都遭遇了阴谋和威胁,她还能够坦然说出最终的告白吗?
    他们的缘分,是否只能心酸地到此为止?
    或者,会在风雨后苦尽甘来,战胜命运的无情捉弄?

作者简介

    安晴,命运爱情代言人。
    相信每一次相遇,都是命中注定的。有人擦肩而过,有人停下脚步驻足;有人带来爱与喜悦,有人带来悲伤与孤独,都只是因为,缘分的深或浅。就像此刻捧着书的你,和我的相识,也是一种宿命的缘。
    安安静静的外表下,有一颗渴望自由的心。认为最惬意的生活方式是——“行走在旅途,用眼睛和心灵记录点滴。”并正努力这样生活着。
    已出版的作品有:《你是我的命运》、《来不及的告白》、《假如星辰不再》、《烫伤心脏的眼泪》、《命中注定在一起》、《不顾一切爱上你》、《陪你到世界的终结》《来自地狱的爱》《你是我的独家爱恋》《月光倾城》等三十多部作品。

目录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