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连环画

航海王(卷10 OK Let's STAND UP)

  • 定价: ¥9.8
  • ISBN:9787534023996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人美
  • 页数:187页
  • 作者:(日)尾田荣一郎|...
  • 立即节省:
  • 2007-10-01 第1版
  • 2012-04-01 第10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曾经拥有全世界财宝的海贼王黄金罗杰留下了一个大宝藏而过世了。全世界的海盗都争相寻找这个被称为ONEPIECE“一个大密宝”的神秘宝藏。
    鲁飞是一位立志成为海贼王的男孩子,他也想找到这个大宝藏,勇敢的他拥有特殊的橡皮般的身体,对付其它海盗所向无敌。他找了几位伙伴一起去寻找宝藏,有被称为“海盗克星”的索隆、专偷海盗财物的女贼那美等等,一起同心协力开始在海上冒险,朝着“伟大的航道前进”,去寻找传说中的“一个大密宝”……

内容提要

  

    听见奈美从心底发出的求救,路飞他们终于与阿龙展开对战!但是,大危机发生了——路飞被扔进海里了!剩下的伙伴们为了救路飞各显身手,与阿龙进行了一场生死决战。围绕大秘室“ONE PIECE”的海洋冒险罗曼司!!

作者简介

    尾田荣一郎,1975年1月1日,出生于熊本县熊本市。1922年读高中时,参加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第44届手塚奖”评选,凭借《WANTED!》入选。1993年凭借《一鬼夜行》入选“第104回POP STEP奖”,之后在JUMP杂志发表了众多的短篇漫画,1997年开始连载《ONE PIECE》(中文名《航海王》)至今。
    主要的出版物:JUMP单行本尾田荣一郎短篇集《WANTED!》、JUMP单行本《ONE PIECE》。

目录

第9章  魔性之女
第10章  酒吧事件
第11章  失败
第12章  狗
第13章  宝物
第14章  鲁莽
第15章  比赛开始的哨声
第16章  对抗巴奇海盗团
第17章  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