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航海王(卷19叛乱)

  • 定价: ¥9.8
  • ISBN:9787534024085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人美
  • 页数:215页
  • 作者:(日)尾田荣一郎|...
  • 立即节省:
  • 2010-12-01 第1版
  • 2012-04-01 第9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时值大海盗时代,为了寻找传说中海盗王G(高路德)。罗杰所留下的大秘宝司(ONE PIECE),无数海盗扬起旗帜,互相争斗。有一个梦想成为海盗的少年叫路飞,为了成为海上之王而扬帆起航了。
    成功进入〔伟大航线〕的路飞一行,为制止秘密犯罪集团B.W的〔颠覆阿拉巴斯坦王国计划〕,决定和王国的公主薇薇一起前往阿拉巴斯坦。
    在铁桶岛,他们遇到了懂医术的驯鹿乔巴,并一起前往阿拉巴斯坦的港口城市油菜花。在那里进行冒险的准备时,他们却遇到了烟鬼上校率领的海军部队,好不容易才逃脱。想尽快制止叛乱军的薇薇,出发前往叛乱军的大本营约巴途中,在已干涸的城市爱鲁马,说出了阿拉巴斯坦国民暴动的原因……利用〔跳舞粉〕人工降雨,制造国王和国民的对立,然后趁机颠覆阿拉巴斯坦王国,原来这一切都是鳄鱼的可怕阴谋!穿越酷热的沙漠,众人来到约巴城,可那里已经被狂沙掩没,只有一个老人留在那儿……他接待了万分惊讶的路飞等人,原来他是叛乱军首领空扎的父亲,而且和薇薇是老朋友。路飞了解了国家的现状和形势,叛乱军和薇薇的关系,从千头万绪中理出一条思路:要结束这场暴乱,首先就要打败鳄鱼,于是众人出发前往鳄鱼所在的雨地……

内容提要

  

    叛乱军和国王军受到B·W的煽动,战争一触即发。为了争分夺秒制止叛乱,路飞一行赶往Mr.O所在的雨地,却落入圈套,被囚禁起来……围绕大秘宝“ONE PIECE”的海洋冒险罗曼司!!

作者简介

    尾田荣一郎,1975年1月1日,出生于熊本县熊本市。1922年读高中时,参加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第44届手塚奖”评选,凭借《WANTED!》入选。1993年凭借《一鬼夜行》入选“第104回POP STEP奖”,之后在JUMP杂志发表了众多的短篇漫画,1997年开始连载《ONE PIECE》(中文名《航海王》)至今。
    主要的出版物:JUMP单行本尾田荣一郎短篇集《WANTED!》、JUMP单行本《ONE PIECE》。

目录

第167章 战线
第168章 梦想城市“雨地”
第169章 王国最强的战士
第170章 开始
第171章 叛乱军首领空扎
第172章 叛乱
第173章 香蕉鳄
第174章 MR.王子
第175章 解放
第176章 Ru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