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航海王(卷26神之岛的冒险)

  • 定价: ¥9.8
  • ISBN:9787534025655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人美
  • 页数:199页
  • 作者:(日)尾田荣一郎|...
  • 立即节省:
  • 2008-12-01 第1版
  • 2012-02-01 第8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时值大海盗时代,为了寻找传说中海盗王G(高路德)·罗杰所留下的大秘宝“ONE PIECE”,无数海盗扬起旗帜,互相争斗。有一个梦想成为海盗的少年叫路飞,他非常崇拜滞留在村庄里的海盗团首领杰克斯,但是有一天,他误食了海盗们的战利品“恶魔之果”,拥有了超乎常人的奇异能力,成为了橡皮人,其代价便是一辈子无法游泳。之后没多久,由于山贼与海盗的恩怨,想替杰克斯出头的路飞被山贼劫持为人质,还被丢进了海中,就在不会游泳的路飞快要被海怪吃掉的时候,杰克斯挺身而出救了他,但是付出了一只手的沉重代价……
    十年过去了,继承了杰克斯草帽的路飞为了干一番大事业,独自出海了。以海上之王为目标的伟大旅程开始了!

内容提要

  

    终于到达了梦想的空岛,但是这里却完全像是另外一个世界!路飞早就按捺不住冒险心了。在原本应该很开心的旅行中,不知为何他们却成了被追捕的罪犯……围绕大秘宝“ONE PIECE”的海上冒险罗曼司!!

作者简介

    尾田荣一郎,1975年1月1日,出生于熊本县熊本市。1922年读高中时,参加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第44届手塚奖”评选,凭借《WANTED!》入选。1993年凭借《一鬼夜行》入选“第104回POP STEP奖”,之后在JUMP杂志发表了众多的短篇漫画,1997年开始连载《ONE PIECE》(中文名《航海王》)至今。
    主要的出版物:JUMP单行本尾田荣一郎短篇集《WANTED!》、JUMP单行本《ONE PIECE》。

目录

第237章 在天空
第238章 天国之门
第239章 天使海滩
第240章 贝能源
第241章 天之制裁
第242章 第二级罪犯
第243章 考验
第244章 SOS
第245章 神之岛的冒险
第246章 迷失森林的神官阿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