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航海王(卷37汤姆先生)

  • 定价: ¥9.8
  • ISBN:9787534025945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人美
  • 页数:231页
  • 作者:(日)尾田荣一郎|...
  • 立即节省:
  • 2009-03-01 第1版
  • 2011-08-01 第7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时值大海盗时代,为了寻找传说中海盗王G(高路德)·罗杰所留下的大秘宝“ONE PIECE”,无数海盗扬起旗帜,互相争斗。有一个梦想成为海盗的少年叫路飞,他非常崇拜滞留在村庄里的海盗团首领杰克斯,但是有一天,他误食了海盗们的战利品“恶魔之果”,拥有了超乎常人的奇异能力,成为了橡皮人,其代价便是一辈子无法游泳。之后没多久,由于山贼与海盗的恩怨,想替杰克斯出头的路飞被山贼劫持为人质,还被丢进了海中,就在不会游泳的路飞快要被海怪吃掉的时候,杰克斯挺身而出救了他,但是付出了一只手的沉重代价……《航海王》是尾田荣一郎的最新作品,持续更新中……

内容提要

  

    《航海王》:为了阻止罗宾的离开,路飞等人与CP9展开了激战,结果究竟如何呢?为了得到古代兵器“冥王”的设计图,CP9前去寻找弗兰奇!在那里,事情的真相终于浮出水面!围绕大秘宝“ONE PIECE”的海洋冒险罗曼司!!《航海王》是尾田荣一郎的最新作品,持续更新中……

作者简介

    尾田荣一郎,1975年1月1日,出生于熊本县熊本市。1922年读高中时,参加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第44届手塚奖”评选,凭借《WANTED!》入选。1993年凭借《一鬼夜行》入选“第104回POP STEP奖”,之后在JUMP杂志发表了众多的短篇漫画,1997年开始连载《ONE PIECE》(中文名《航海王》)至今。
    主要的出版物:JUMP单行本尾田荣一郎短篇集《WANTED!》、JUMP单行本《ONE PIECE》。

目录

第347章 六式
第348章 战斗力
第349章 一介平民
第350章 桥下的仓库
第351章 船精灵
第352章 汤姆工作室
第353章 传说中的造船师
第354章 海上列车
第355章 斯巴达姆
第356章 汤姆先生
第357章 卡提·弗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