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人生何处不尴尬

  • 定价: ¥29.8
  • ISBN:978751330207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新星
  • 页数:310页
  • 作者:赖宝
  • 立即节省:
  • 2011-04-01 第1版
  • 2011-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读《人生何处不尴尬》里边的事仿佛就发生在你我身边,什么被女友劈腿啦、陌生人短信啦、找房子啦、合租啦、公司被收购人员被遣散啦……这里没有奇幻、没有传奇,只有实实在在发生的一些事,会遇到了的一些人,作者赖宝用特有的幽默文风写出来了,把本来平淡的事叙述得妙趣横生,让你看着看着就不禁乐出声来。著名导演高群书,著名编剧宁财神、史航,著名演员欧阳奋强,畅销书作家苏小懒共同推荐。

内容提要

  

    赖宝的《人生何处不尴尬》讲述的是这样一群活在这个尴尬时代的年轻人所遭遇的尴尬事:大到工作、恋爱、房租;小到借给朋友数额不大却要不回来的钱;上司的一个眼神就让人彻夜难眠;在地铁上给老人让座却遭周围白眼……他们就生活在我们周围,或许就是你我。
    有好多美好的词汇可以形容如你我一样的这群人,比如——他们饿不死又活不好,他们欢乐着穷欢乐,他们不断自嘲又自我解嘲,他们活得很商业但内心很艺术,他们……在书中实现着自己的人生哲学,你是他们中的一员么?来,翻开《人生何处不尴尬》,咱们共鸣一下。

媒体推荐

    当这个世界毁灭的时候,如果还有一个人在咧着嘴傻笑,那个人一定叫赖宝。
    ——著名导演 高群书
    赖宝对生活的细腻洞察与幽默诠释是与生俱来的,他属于那种真正能把什么样的日子都讲成段子的人,这是一种智慧。
    ——著名编剧 宁财神
    
    当下在很多人用刻薄粗鄙的段子式文字作为个性和幽默的语境里,赖宝的幽默就显现出他的含金量,他用俏皮的语言表达对社会和生活的解读,作为年轻作者这点十分可贵。
    ——著名演员 欧阳奋强
    赖是可以信赖的赖,宝是变废为宝的宝。赖宝已经红到必须低调的程度了。
    ——著名编剧 史航
    赖宝是我认识的男作者中,最有才华、最幽默、最会讲故事、最帅气的(没有之一)。你可以从你众多msn、qq好友的签名,甚至是春晚小品的台词里,发现他的爆笑语录,那些,是赖宝的原创。不论你难过悲哀痛苦,亦或平和愉悦快乐,赖宝的文字,总能给人带来至上享受。祝《人生何处不尴尬》大卖!要支持哦!
    ——畅销书作家 苏小懒

作者简介

    赖宝,曾用ID杨小星。男,人类,体健貌端,有住房,无不良嗜好,现从事自由失业。心很年轻,热爱生活,呸。
    我一直认为奥拓也是跑车,小龙虾也是海鲜;
    我一直相信自己很有异性缘,只不过我的魅力比较小众化;
    我一直视金钱如粪土,因为金钱也视我如粪土;
    我一直喜欢记日记,因为我觉得每个老百姓都是草根思想家;
    我一直想讲个好玩的故事给你们,来证明乐观并不是没心没肺,而是一种能让我们活的比比尔·盖茨还快乐的境界。

目录

1.欲望都市
2.真爱如血
3.邪恶力量
4.火线警告
5.老友记
6.天赐
7.伪装者
8.犯罪现场调查
9.美少女的谎言
10.成长的烦恼
11.生活大爆炸
12.愚人善事
13.恋爱时代
14.绯闻女孩
15.废柴联盟
16.越狱
17.双面女间谍
18.别对我说谎
19.千年追凶
20.X档案
21.迷失
22.噩梦工厂
23.我为喜剧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