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电子电脑 > 计算机技术 > 计算机网络

黑客与画家(硅谷创业之父Paul Graham文集)

  • 定价: ¥49
  • ISBN:978711524949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邮电
  • 页数:236页
  • 作者:(美)格雷厄姆|译...
  • 立即节省:
  • 2011-04-01 第1版
  • 2016-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我们生活在计算机时代,程序员对世界的影响越来越大。那么,他们到底是什么样的人?什么最能触动他们?他们有多大影响力?
    不难发现,我们身边的每件东西都逐渐与计算机关联起来了。打字机被计算机取代,手机变成了一台小型的计算机,照相机也是如此。不久以后,电视机和录像机也将会变成计算机网络的一部分。而汽车芯片的运算能力甚至超过了    1970年需要一整间屋子才放得下的大型机。信件、百科全书、报纸乃至一些社区商店都正在被互联网取代。下一个改变会是什么?
    《黑客与画家》带领我们探究黑客的世界,了解这些人的爱好和动机。Paul Graham妙笔生花,旁征博引历史上的事件,带领读者快速游览了他所谓的“智力西部”,给人以深刻启发。

内容提要

  

    《黑客与画家》是硅谷创业之父Paul Graham的文集,主要介绍黑客即优秀程序员的爱好和动机,讨论黑客成长、黑客对世界的贡献以及编程语言和黑客工作方法等所有对计算机时代感兴趣的人的一些话题。书中的内容不但有助于了解计算机编程的本质、互联网行业的规则,还会帮助读者了解我们这个时代,迫使读者独立思考。
    《黑客与画家》适合所有程序员和互联网创业者,也适合一切对计算机行业感兴趣的读者。

目录

1  为什么书呆子不受欢迎
2  黑客与画家
3  不能说的话
4  良好的坏习惯
5  另一条路
6  如何创造财富
7  关注贫富分化
8  防止垃圾邮件的一种方法
9  设计者的品味
10  编程语言解析
11  一百年后的编程语言
12  拒绝平庸
13  书呆子的复仇
14  梦寐以求的编程语言
15  设计与研究
志谢
术语解释
图片授权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