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鲁滨孙漂流记(权威全译插图典藏版)/语文**丛书

  • 定价: ¥25
  • ISBN:9787540448752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文艺
  • 页数:340页
  • 作者:(英)丹尼尔·笛福...
  • 立即节省:
  • 2011-05-01 第1版
  • 2011-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鲁滨孙漂流记》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小说家之一、被誉为英国“小说之父”、“报刊文学之父”笛福的代表作,也是英国现实主义小说的开山之作,航海探险小说的先驱。小说描写了一个人神奇的经历:鲁滨逊有很好的生活和庄园,然而,他不安于现状,要出去闯一番新天地。船遇到风浪,一船人都沉入海中,他却幸存下来,来到一个从没有人到过的荒岛,成了岛的主人,一晃就是二十八年……故事离奇传神,惊心动魄,妙景无限!

内容提要

  

    《鲁滨孙漂流记》是英国著名作家笛福的代表作。
    《鲁滨孙漂流记》讲述了:鲁滨孙出身于中产阶级,他父亲常用知足常乐的哲学教育他,要他满足于中间阶层的幸福生活。但他抵挡不住海外新世界的诱惑,几次三番出海闯荡,终于有一次被困在了一个荒岛上。二十八年的孤岛生活仍然未能阻止他的冒险精神。面对死亡的威胁,他凭着坚忍的毅力,在蛮荒之地白手起家,造房子、修田地、种植粮食、驯化野兽,与食人族大战,勇夺叛变水手控制的商船,历尽千辛万苦,最后终于脱险,得到可观财富,成为一个时代的传奇人物。

目录

原序
CHAPTER·1
CHAPTER·2
CHAPTER·3
CHAPTER·4
CHAPTER·5
CHAPTER·6
CHAPTER·7
CHAPTER·8

前言

  

    如果世上真有谁的个人冒险故事值得公开发表,并且发表后还能受到欢迎,那么编者认为,这本自述的情况就是这样。
    编者认为,此人一生中的离奇遭遇,世人罕见,闻所未闻,他的人生经历变化之大,也几乎无与伦比。
    这个故事讲述得既朴实无华,又严肃认真,而且像哲人们通常那样,作者对发生的事件加以宗教的阐释和利用,现身说法以开导别人,使人们在任何情况下,都信赖和敬重上天的智慧,不管情况发生什么变化。
    编者相信这本书是事实的忠实记载,里面没有任何虚构的痕迹。无论拿来消遣还是接受教育,读者都能得到益处,这些方面的内容本书都不缺乏。编者相信把它印出来出版,就是为世人做了一大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