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艾薇的礼物(精)/海豚绘本花园

  • 定价: ¥26
  • ISBN:9787535356437
  • 开 本:其他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北少儿
  • 页数:36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艾薇喜欢送东西给别人,比如,送给蜗牛一只鞋子,把老花镜送给小狗,把奶瓶送给小猫……可是,她送的东西完全不适合这些动物们,爸爸妈妈也因为不见了东西而到处找,真让人伤脑筋。不过,艾薇有时候也会送别人很棒的礼物:鞋子给爸爸穿,老花镜给奶奶戴,奶瓶给弟弟吃——虽然这些东西并不贵重,但大家都很开心。当然,艾薇虽然很喜欢送东西给别人,有时候也会想要把喜欢的东西自己留下来。    《艾薇的礼物(精)》(作者芙蕾雅·布雷克伍德)是《海豚绘本花园》系列之一,讲述了艾薇送礼物的故事。

内容提要

  

    《艾薇的礼物(精)》(作者芙蕾雅·布雷克伍德)是《海豚绘本花园》系列之一。
    《艾薇的礼物(精)》内容介绍:孩子们的礼物也许会送得不怎么合适,可是,那都是他们最用心的选择……当他们学会了付出和给予、懂得了关爱和感恩,成长的惊喜往往就在一瞬间降临!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