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饥饿游戏(3嘲笑鸟)

  • 定价: ¥29
  • ISBN:9787506358026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作家
  • 页数:354页
  • 作者:(美)苏珊·柯林斯...
  • 立即节省:
  • 2011-04-01 第1版
  • 2011-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饥饿游戏”系列终结篇《嘲笑鸟》,让全球青少年再度失眠!
    《饥饿游戏》经过了前两部,凯特尼斯和两个男孩皮塔以及盖尔的命运仍然是第三部的最重要的内容。同时帕纳姆国、凯匹特、十三区、反抗军、饥饿游戏也会有一个让你意想不到的结局。
    伊夫狄恩·凯特尼斯,燃烧的女孩,虽然她的家被毁了,可她却活了下来。盖尔也逃了出来,凯特尼斯的家人也安全了,皮塔被凯匹特抓走了。十三区并不真的存在,出现了反抗,出现了新的领导者,一个革命的序幕正在缓缓拉开……

内容提要

  

    在“饥饿游戏”系列结篇——《嘲笑鸟》里,伊夫狄恩·凯特尼斯——燃烧的女孩,她的家乡十二区被无情摧毁。打猎伙伴盖尔逃离了虎口,成为了一名勇敢的战士,“恋人”皮塔被凯匹特抓走。传说中的十三区真的存在,那里出现了反抗和新的领导者,革命的序幕正在缓缓拉开。
    凯特尼斯卷入了起义暴动的旋涡,她被迫成为没有退路的棋子,被迫为许多人的命运负责,她要肩负起唤醒民众和改变帕姆国未来命运的重任,为了正义、自由和皮塔,她必须抛却愤怒和不信任,她必须要成为反搞者的嘲笑鸟,不管要付出多大的代价。
    残酷的饥饿游戏并没有停止,仍在吞噬着青春和美好……
    《嘲笑鸟》由美国作家苏珊·柯林斯所著。

媒体推荐

    阅读《饥饿游戏》会让人上瘾,仿佛玩电玩,你明知那个世界不是真实的,却忍不住一再投下铜板
    ——“恐酬说之王”斯蒂芬·金
    近来最让我兴奋的书,便是苏珊·柯林斯的《饥饿游戏》,我为之着迷。连外出用餐也得带着此书,藏在桌角底下,这样才可以不必中断阅读它害我连续几个夜晚不能入睡,因为即便我读完了书,躺在床上时脑子里仍一直想它,饥饿游戏,真是太棒了!
    ——《暮光之城》作者斯蒂芬妮·梅尔

目录

第一篇 余烬
 1 劫后归来
 2 我要做嘲笑鸟
 3 火药桶
 4 协约
 5 模局变幻
 6 游戏进行中
 7 愤怒的弓箭
 8 电视反击行动
 9 血的警告
第二篇 袭击
 10 地底避难
 11 疯狂阿猫
 12 再见皮塔
 13 劫持状态
 14 死亡圈套
 15 故伎重演
 16 幸福的婚礼
 17 魔鬼训练
 18 451小分队
第三篇 刺杀
 19 真的假的
 20 堡德袭击
 21 险象环生
 22 地下的较量
 23 隐藏
 24 银色降落伞
 25 死亡玫瑰
 26 复仇之箭
 27 春天的蒲公英
后记

后记

  

    他们在“牧场”上玩耍。一个是黑头发、蓝眼睛、蹦蹦跳跳的小女孩,一个是金黄的卷发、灰眼睛的小男孩。小男孩跟在小女孩的后面,正迈开他的胖乎乎小腿蹒跚学步。我花上五年、十年、十五年的时间才最终同意了。皮塔太想要他们了。当我第一次察觉到她的胎动时,我感到很害怕,这种感觉是每个女人所拥有的,如同时间一样的古老。只有将女儿抱在怀里时,我才感到了快乐和宽慰。当我的腹中怀着儿子时,感觉要轻松一些,但也轻松不到哪儿去。
    问题就要来了。竞技场已经彻底销毁了,纪念碑竖立了起来,再也不会有饥饿游戏了。但是,通过学习学校的课本,学生们还会知道饥饿游戏,女儿会知道我们曾经参加了饥饿游戏。儿子在几年以后也会知道。我怎样才能告诉他们这一切而不吓到他们?我的孩子们,他们认为这些美丽的歌词中的一切都是真的:
    在那遥远的牧场,有一棵弯弯的柳树.
    在那柳树的下面,是如枕头般柔软绿茵茵的草地;
    轻轻地躺在牧场上,闭上你惺忪的睡眼;
    当你睁开眼时,太阳就会升起。
    这里平安又温暖,
    这里的雏菊为你保家,
    这里你的梦儿香甜,明天就成真,
    这里有我对你的爱。
    我的孩子们,他们不知道自己正在一个坟场上玩耍。
    皮塔说一切都会好的。我们彼此,还有那书,我们会让孩子们明白,同时又让他们变得坚强。但也会有一天,我会给他们讲起我的噩梦,为什么做噩梦,为什么噩梦永远都不会消失。
    我要告诉他们我是如何战胜噩梦的,我会告诉他们某天早晨我醒时会郁郁寡欢,因为我担心这一切会转瞬即逝。每当此时,我会记住每一个人做过的每一件好事。这就像一场游戏,不断重复的游戏,二十多年已经过去了,这游戏有点令人疲惫。
    但是,这是一场更加艰难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