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哲 学 > 哲 学 > 心理学

力量(精)

  • 定价: ¥35
  • ISBN:9787540449032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文艺
  • 页数:251页
  • 作者:(澳)朗达·拜恩|...
  • 立即节省:
  • 2011-06-01 第1版
  • 2011-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继全球畅销书《秘密》之后,顶级畅销书作家朗达·拜恩要告诉你宇宙中最伟大的《力量》——一个能马上改变生命的力量!
    全球超级畅销书《秘密》作者朗达·拜恩最新力作!期许为全球数十亿人带来喜悦!
    《秘密》揭露了吸引力法则,《力量》则是吸引力法则的最佳运用指南!
    拥有《The Power力量》,你就可以心想事成、获得想要的一切!一推出即登上美国《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洛杉矶时报》《今日美国报》《波士顿环球报》《芝加哥太阳报》《出版人周刊》、英国《泰晤士报》《卫报》、澳洲《信使报》《先驱太阳报》、马来西亚《新海峡时报》、新加坡《海峡时报》等各大媒体畅销书榜!

内容提要

  

    《秘密》让全世界数千万人以难以置信的方式改变生命,而《The Power力量》则集结了自《秘密》上市之后,作者朗达·拜恩所领悟到的全部精华。
    《The Power力量》是一本汲取宇宙中最强大力量的指南——这股“力量”让你拥有想要的一切。想要马上改变生命,改变人际关系、财务状况、健康、工作和快乐指数,你需要的就是这股“力量”。你梦想中的人生其实比你以为的还要接近你,因为能让你拥有一切美好事物的“力量”,就在你之内。
    《力量》中说了许多人运用“力量”心想事成的故事,并提供拥有梦想人生的详细指引,把你自然且喜悦地掌控自身命运所需的一切讯息都整合在一起。你需要知道的每件事,都已经包含《The Power力量》这本书里。
    如果你一直怀疑:“梦想真能成真吗?”你可以继续怀疑,也可以给自己一次机会,从这本书《力量》找到你关键的钥匙!懂得驾驭这股力量的人,会获得想要的一切。

媒体推荐

    《秘密》的吸引力法则改变了我与上千万人的一生,现在《The Power力量》则是把《秘密》背后的秘密说得更清楚。“爱的法则”将我们直接带到创造幸福的源头,这是2011年全人类必须立即学会的议题,如此我们就有一个非常精采美好的2012!
    ——畅销书作家  李欣频
    丢个石头到水里,会激起阵阵涟漪,波浪的大小,取决于力道的强弱。生命中所有美好、正面的事物,都来自于爱。人生要有多精采、多完美,全看自己释放出多少爱的能量!
    ——王品集团董事长  戴胜益
    《The Power力量》让你梦想成真。如果你读过《秘密》一书,发现自己知道,但做不到,只有一个原因:你没有找到实践梦想的动力。《The Power力量》这本书会明确让你知道梦想的力量所在,如果你一直怀疑:“梦想真能成真吗?”你可以继续怀疑,也可以给自己一次机会,从这本书找到你潜能的钥匙!
    ——潜能整合专家   卢苏伟
    年轻的时候,总以为拳头和肌肉是衡量力量的唯一标准,到了现在才发现,原来“Mind”才是无坚不摧的“秘密”。极速化的社会,我们都变得只要求结果,对于过程往往忘了用心去感受、用爱去享受!思想是原因,环境是结果,感谢作者再一次通过《The Power力量》,让每个人都能拿回改变自己生命环境的力量之钥。
    ——畅销书作家  徐君豪

作者简介

    朗达·拜恩(Rhonda Byrne),为人所熟知是源于其制作的电影——《秘密》,全世界有数百万人看过这部影片。之后她撰写的《秘密》一书成为全球畅销书,被翻译成近五十种文字,在世界范围内印刷出版了两千四百多万本。
    《秘密》在《纽约时报》的畅销书排行榜上逗留了198个星期,翻译出版后荣登多国图书畅销榜单。之后的她继续创新,于2010年和2012年分别出版《力量》以及《魔力》,这两本书也是《纽约时报》的畅销书。
    她被《时代杂志》列为全世界有影响力100人之一。在新一年“全球有影响力的人:创造者和巨擎人物”评选中,与路易威登总裁、任天堂首席游戏制作人宫本茂以及百事可乐公司总裁、苹果公司CEO史蒂夫·乔布斯等人位列全球13位有影响力的人物。

目录

作者序
感谢
前言
这股力量是什么?
感觉的力量
感觉频率
力量与创造
感觉就是创造
人生随着你……
力量之钥
力量与金钱
力量与关系
力量与健康
力量与你
力量与生命

前言

  

    二○○四年九月九日是我毕生难忘的一天。那天我醒来时,觉得只不过是另一个早晨而已,结果,它成为我一生中最棒的一天。
    如同大多数人一样,我努力工作以维持生活,尽可能去处理各式各样的困难和障碍。二○○四年对我来说,是特别艰难的一年,各种充满挑战性的状况几乎让我招架不住。我的人际关系、健康、职业和财务状况似乎到了难以挽回的地步。越来越多困境围绕着我,让我找不到出路。接着,事情就这么发生了!
    我的女儿拿给我一本百年古书湖,而在我花了九十分钟阅读那本书的期间,我的整个人生改变了。我了解到生命中的每一件事是如何发生的,而且马上知道要做些什么来让它们变成我想要的。我发现了一个秘密,一个流传了好几世纪、历史上却只有少数人知道的秘密。
    从那一刻起,我眼中所见的不再是同一个世界;事实上,这个世界真正的运作方式,和我过去以为的完全相反。几十年来,我一直相信生命中所遇到的事情就只是发生在我们身上而已,但是现在,我已经了解这令人难以置信的真理。
    我也发现大多数人不知道这个秘密,所以我开始跟全世界分享。我克服了所有想象得到的困难,制作了《秘密》这部影片,并且在二○○六年发行;那一年的下半年,我写了《秘密》这本书,让我得以分享更多我的发现。
    《秘密》这本书上市之后,传播的速度像光速一样,一传十、十传百,穿越了整个地球。因为知道了这个秘密,现在世界各地有上千万人正通过难以想象的方式,改变他们的生命。
    当人们学会如何通过《秘密》改变自己的生命时,跟我分享了成千上万的神奇故事,让我对人为何会在生命中经历困境有了更多见解,而这些见解就集结成为《The Power力量》这本书中所要传递的知识一可以马上改变生命的知识。
    《秘密》揭露了吸引力法则——掌管我们生命最强大的法则,《The Power力量》则包含了自二○○六年《秘密》上市以来,我所学到的每件事的精华。在《The Power力量》中你会了解到,要改变你的人际关系、金钱、健康、快乐、职业及整个人生,其实只需要一样东西。
    你不必先读过《秘密》才能通过《The Power力量》改变自己的人生,因为你需要知道的每件事,都已经包含在《The Power力量》这本书里;不过,如果你已经读过《秘密》,那么这本书将无限扩充那些你早已经知道的知识。
    你需要知道的事情很多,关于你自己和你的人生,你还有很多要了解的,而且全都很美好一事实上,它们不只美好,而且精彩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