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连环画

航海王(卷57顶尖决战)

  • 定价: ¥9.8
  • ISBN:9787534029905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人美
  • 页数:213页
  • 作者:(日)尾田荣一郎|...
  • 立即节省:
  • 2011-05-01 第1版
  • 2012-07-01 第4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由尾田荣一郎所著的《航海王:顶尖决战(卷57)》:为营救被捕的哥哥艾斯,路飞潜入大监狱,却受到看守们的阻止,就在此时,路飞得知艾斯已被护送至海军总部……围绕着大秘宝“ONE PIECE”的海洋冒险罗曼史!!

内容提要

  

    《航海王》讲述了世界最强的海盗出动了!为救回艾斯,与“海军”、“王下七武海”展开全面战争的“白胡子”大舰队!路飞能否赶上这场震撼世界的顶尖决战呢……围绕着大秘宝“ONE PIECE”的海洋冒险罗曼史开始了!!
    《航海王》是尾田荣一郎的最新作品,持续更新中……

作者简介

    尾田荣一郎,1975年1月1日,出生于熊本县熊本市。1922年读高中时,参加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第44届手塚奖”评选,凭借《WANTED!》入选。1993年凭借《一鬼夜行》入选“第104回POP STEP奖”,之后在JUMP杂志发表了众多的短篇漫画,1997年开始连载《ONE PIECE》(中文名《航海王》)至今。
    主要的出版物:JUMP单行本尾田荣一郎短篇集《WANTED!》、JUMP单行本《ONE PIECE》。

目录

第552章 艾斯和白胡子
第553章 顶尖决战
第554章 大将赤犬
第555章 奥兹和斗笠
第556章 正义必胜
第557章 路飞和白胡子
第558章 弟弟
第559章 天命
第560章 因佩尔地狱的犯人们
第561章 路飞VS米霍克
第562章 海盗大涡蜘蛛斯库亚德